2007.1.28~1.29
幸運的跟大姐.姐夫一家人到墾丁福華免費吃住玩...^^




星期日睡飽飽...坐中午11:53的火車到屏東與大姐們會合..



出發前來個自拍...這張照的不錯..可惜我只有半邊臉..QQ



預訂到屏東再買東西吃..
但早餐沒吃的我們在等車時已經忍不住先瞌了2個御飯團..
噹噹噹........咖哩豬排 vs 鮪魚沙拉..Fight!!
結果出爐~~~~~~~~~~~~~~~~~~~~~~~~~~~~~~~~~~~~~~~~~~~平手!!!
2個都很好吃...^^"



空無一人的自強號車廂(前面那個不是人?!)



上了火車再來一張自拍..
臉太靠近鏡頭了...好大好圓的肉包臉...\00/



嘿嘿..這張就拍的不錯了吧....^^"





很快的就到了屏東車站...
大姐開著車從長治來接我們回去跟姐夫們會合...





大姐家門外的高大椰子樹...(很用力的想取景..但沒學過..是否該仰天一點???)



上高速公路囉...(我很愛拍這種景..出發到某地的感覺真好...)




一路上還買了龜苓膏.仙渣凍.龍眼銀耳湯來吃...
真好吃.....可惜忘了拍下啦!!


大概2個小時後..3點..我們到了墾丁....






福華的lobby...呃..沒有想像中豪華嘛..



飯店內居然有米奇!!趕快抓來幫小外甥們照張相~~



當然我自己也要來一張啦!!!
去日本時沒照到的遺憾..居然在這實現了..哈哈哈!!!



早晚三餐的餐廳...






客房外觀




因為房間還在整理..我們便先將行李丟在大廳給服務人員搬..
姐夫帶領我們走小灣隧道前往小灣抓寄居蟹~~



福華開給房客前往小灣的隧道...



大姐的婆婆與媽媽..
拍下這一幕...覺得..老來伴真的很重要~~~~kuso!!



無敵大的太陽.加上海水的反射...
今天真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姐夫帶著小朋友抓寄居蟹...
(超有憐憫心的我跟民...CHECK OUT時還特地把寄居蟹帶回來放生..我們真是好人代表啊..ㄎㄎ!!)





你在幹嘛..印腳印喔...



無敵大的太陽..真的張不開眼啊!!



驚!!突然在海裡冒出一顆頭!!



別過來....0"0



姐夫vs民....(努力的想取景.....但還是一竅不通)






這2張就不是我吹牛了..
含飴弄孫...那個feel超好的....ㄎㄎ




在小灣待了一陣子後..就回到飯店..
接下來..大姐.姐夫去享受飯店的游泳池...
聽說水溫超冰.後來除了大姐..全跑去泡SPA了...XD


沒準備泳衣的我跟民..就2個人跑去玩撞球..
除了小學時在阿姑家玩過..我就沒再打過撞球了...
民說第一次打的我..打的很不錯ㄋ..cc.....
不過會不會進步..我就不知了..QQ
在這太專心打撞球..完全忘了拍照...:p



房間望出去的VIEW..
我們一致覺得沒有我們上次去住的民宿「聖亞旅店」VIEW好...↓↓







房間內部...



很寬敞的浴室



房間vs枱燈 營造出溫馨舒適的感覺...(這拍的feel好嗎.= =")




這次的訂房是姐夫買的特價卷..
買了二間4人房...1間3666...包含三餐...
但每房每餐都限定2人食用...
所以我們便在這3餐裡輪流去吃...
頭一天晚餐由我.民.大姐.姐夫一起去吃...
滿心期待....我真的好愛吃東西啊..哈哈....


不過....福華的buffet有點讓我失望了....
很普通的菜色...煎牛排也很不嫩...我跟民咬了半天都咬不斷...
日式料理..居然沒手捲..= ="
BBQ排了超多人...實在很懶的排...
雖然這一餐吃的非常飽...但覺得倒不如自己煮的還比較好吃..哈哈


用完餐後..大家都在房間休息..
我跟民帶著外甥到墾丁大街晃晃....
哇...真是有夠冷清的大街啊....
要吃什麼沒什麼..QQ(別問我為什麼吃很飽了我們還可以吃..= =)...
民以食為天嘛..哈哈!!!!
真的很慶幸我的另一半跟我一樣愛吃....
這樣出門玩才不無聊啊...ccc


最後只好在寒風中...前往7-11買了大亨堡跟茶葉蛋吃...ㄎㄎ


回到房間...洗了澡..跟大姐.姐夫.外甥玩牌...看電視...
早早就上了床..渡過好眠的一夜....z..z...Z....


2007.1.29....


今早本來該輪到大姐媽媽.婆婆.大嫂跟外甥去吃早餐...
但因為大嫂一家都爬不起來..
所以就由我跟民來去吃囉.....OH ...YA!!!


我超喜歡吃飯店的早餐勝過其它的餐...
因為...通常都會有我最愛的德式香腸...大片火腿..烤麵包..粥...
在一個場合時..什麼都吃得到...
而我..通常...全部都要來一口啦!!!
到了餐廳...哇....居然還有現烤鬆餅耶!!!!!
這餐吃的真開心....^^"


吃的超飽後...回到房間...大姐一家又再度去游泳跟泡SPA..
我跟民在房間把浴缸的水放的滿滿滿的....
兩個人各泡了一個超舒服的澡....
(別問我為何我們不外出泡SPA..嘿嘿..祕密!!)


泡完澡..我們便在陽台曬太陽...喝咖啡...
真的好悠閒的渡假...



接著中午...就CHECK OUT ...等姐夫他們吃完午餐..
我們便踏上了歸途...
在要離開前...居然又讓我遇上米妮!!!!!
嘿嘿......來吧..照一張吧....



最後開心的離開福華...踏上歸途囉~~~~~~~~~~~




這次的旅遊...只可惜了墾丁大街的冷清...
真的好希望來趟熱鬧的熱丁大街之旅啊..
上次去遇到下雨...這次去不是假日所以很冷清....
下次..我一定要來好好逛好好吃它個一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