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美濃已經來了好幾次..
但幾乎每次都是跟民的家人一起來找親契..
或者只是路過..稍稍停留一下...


過年期間到美濃祭祖..跟民2人也只是走馬看花隨便繞繞..
便繞去吃有名的老店-美光板條..
感想是....無敵油..0.0
口味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板條是蠻Q的啦..:p


這天中午在喫茶趣吃飽飽..我們一行人便朝美濃出發..
今天雖然有太陽..但天空不怎麼藍..灰灰的..
尤其愈接近美濃愈是如此...


我們首先到了「客家文物館」..想說來去感染一下文化氣息~~
不巧...休館整修中...= =a
我們便來到對面賣文物特產的展場逛逛...(現在才想起..怎麼都忘了拍照..0"0)


走著走著..居然在這看到了投籃機...
跟民在一起久了..許多的習慣與興趣在不知不覺間也跟他差不多了..= =
譬如..睡覺.玩投籃機.打牌..(怎麼都沒有有益處的興趣啦....>"<)
此時跟小步2人便開始玩起了投籃機...
唔...今天投的好爛啊....球灌那麼飽幹嘛..= ="


要離開展場時..在門口看到了「板條壽司」..
其實在進來展場時..我就很想吃吃看了...
但其它人似乎吃太飽或沒啥興趣啊..囧rz
而我跟小步桑還在剛進美濃時..到7-11買了布丁.乖乖.飲料...0.0
不過為了不讓自己遺憾...還是撐起肚皮走近了攤販..ㄎㄎ
在親切可愛的老闆娘的游說下..我跟小步便合買了一盒來吃...
唔......好吃耶!!
好Q的板條...如果裡面的肉鬆能少一點..菜多一點...
應該會更清爽哦...cc
Nice~~~~~


接下來我們便往我們真正的目的地..中正湖前進...
途中繞來繞去...差點找不到中正湖..
幸好有位載著小朋友的好好先生..騎著摩摩摩一路引導我們前往..
我們便在中正湖附近看到了一片向日葵花田...
YA..終於可以跟美麗的花海拍照囉...


雖然天空灰灰..而且太陽公公還被後頭的建築物擋去了一大半..
但在我們不畏艱難的精神下..還是找到許多不錯拍的點..ㄎㄎ



我跟小步桑努力朝著目標拍照點前進中..




到達拍照點...YA!!



美麗的向日葵



Kuso~~~~幹嘛打我...QQ (相簿中還有更多小步打人實記)



秋鈴 vs 司機小陳



我 vs 司機小陳



四人合照..(嘿嘿..站前面的給我蹲下!!)


在向日花葵田照的差不多了...
我們便朝車子的方向走去..發現了另一片小小的花田...
不過那裡的花似乎快估了...囧rz
但難得來看美濃的花田...所以還是來去拍個幾張照片吧...








在此拍完照時大約也5點多了...
今天如果是星期六..我一定還要再繼續吃喝玩樂下去..
但今天是星期日..唉..一想到隔天要上班..
就有點給它不想玩的太累..而且司機小陳跟秋鈴還要回屏東ㄋ..
所以一行人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囉...


今天心情很不錯..不管玩什麼吃什麼都覺得不錯...
希望每次出遊都能有這樣的好心情囉...^^


此行所有照片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