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磨牙+說夢話的一夜過去...
清晨5點..我們便開始梳洗著裝..
準備6點半準時到旅館餐廳報到...進行早餐朝拜....



吃完還不錯的旅館早餐後...
大家就整裝朝阿里山的前哨站-奮起湖出發囉!





在阿芬ㄚ平穩的開車技術下..雖然有點小迷路...
但還是很順利的到達了我朝思暮想的景點...奮起湖老街......




奮起湖老街


假日的奮起湖..當然是滿坑滿谷的遊客...
我們很幸運的很快就找到一個停車位...(上帝保佑啊!)


接著識途老馬的阿芬ㄚ帶我們走一條捷徑前往老街...


遠遠的小笨嬋身影.....



喂~~~~等我啊.....=0=


這次出遊..拍照的我..總是一直在脫隊...QQ
以後吼..我才不要當拍照的那個人啦...究口憐ㄟ....



不過就是因為有放感情的認真拍照..也才能留下這麼漂亮的景像做紀念啦...^^



拍照跟好好玩..還是一個很難取捨的問題...ㄎㄎ


走了長長的森林步道後....我們來到了...


老街





來到了老街..當然就是..買名產的時間到啦...


好吃的皮蛋.一盒入手



蘭香食堂



看起來頗古味的便當店..不過配菜看起來好像不好吃...放棄...囧rz


阿芬ㄚ介紹的餅店-德銘餅店








很客氣且親切的老闆..不斷切試吃品給我們吃..
問什麼皆有問必答...讓初次來到這的我感到..無論如何都要買你的餅啦...:P
所以在想好所有送餅名單後...買了老爸最愛的魯肉豆沙餅.老媽最愛的水晶餅..
再加買了一盒綜合小餅給現在的家....
豐收....老闆還讓我們先把餅寄放哦....感謝貼心的老闆嘿..




離開了一堆攤販的老街..我們終於來到了搭乘阿里山小火車的車站囉..



起著濃霧的奮起湖








可惜..現在的時間已經沒有火車了..似乎要等到下午3點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在這..東晃西晃..留影後..就決定往阿里山前進..
再看有沒有機會再坐到小火車.....


要離開奮起湖的此時..已經中午12點多囉...
當然不免俗的一定要買個奮起湖便當來嚐嚐啦...


爆多人的店



看起來很好吃的便當






說實話...還不錯啦..哈哈..
因為本倫我很愛吃便當..不過不常吃..因為實在熱量高..怕胖啊..
所以...不論裡面的配菜如何....便當就是便當....合我ㄟ味啦...ㄏㄏ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在大包小包的離開奮起湖後..當然是趕緊起程往阿里山前進囉...
沒想到還真遠耶....感覺開了許久彎彎曲曲的路後...
我們終於到達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啦!!!


不過..今天實在是超多人的....
繞了好久都找不到一個停車位....還差一點想打道回府了..=00=
幸好..就在快絕望時...等到一個車位啦!!!!超興奮的...=ˇ=b


停好車..朝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入口前進..我們終於看到了...



在阿里山看到的第一株櫻花





我們首先來到了臨時月台站...





詢問了車站服務員一些相關的訊息後...
我們打算先搭神木線去看神木...再步行到沼平車站一帶賞櫻花..


在小火車上拍到的正在興建的車站..超濃的霧!!





很快的就到達了目的地..當然趕緊請路人幫大家拍了此行中唯一的合照..XD




已倒塌的老神木





超濃的霧就這樣一路與我們同遊到快離開阿里山時才散去



因為近期的天氣不好..而且櫻花季也近尾聲..
所以..此行我們並沒有看到太多的櫻花..有的也只是三三兩兩的小櫻花樹..














最後我們在這樣的景色相伴下..離開了阿里山...





嘉義市區


到了嘉義市區..當然是要到.....最有名的....


噴水雞肉飯....朝聖啦



雖然是老店..但早因為太忙而無法提供老店該有的親切與熱情...
有的只是生意人制式的招呼聲...
不過許多的老店也都如此嚕..也沒什麼好失望的啦..


好吃的雞肉飯



79分的紅槽肉



在吃完滿足的一餐後..我們便起程回溫暖的家-高雄~~~
(此時阿芬ㄚ又要跳出來抗議了...還有屏東啦!! )




這一趟短短的二日遊....不論實質上它好不好玩...
重點是....阿亮的名言: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們的有生之年...究竟能走過多少的台灣土地呢?
不過本人我並不特別執著於台灣的每個景點...
只是純粹..愛玩...愛吃...愛湊熱鬧....
有好玩好吃的..找我就對啦...
我馬上會伸出我的一隻腳..或者二隻腳...熱情加入的...=ˇ=b




PS.終於寫完遊記...雖然有些亂七八糟的...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