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狗友們的網誌記錄著大大小小帶自家小朋友出遊的遊記後...
實在常看的我心頭癢癢+內心愧疚啦!!




自己家最高記錄是養了五隻汪汪(2隻中型土狗.3隻吉娃娃)..
但我卻從來都沒帶狗出去玩過..那時我還在唸書咩..
而現在家裡剩下的是2隻吉娃娃..粉小隻...要帶出去玩..不但老媽不會答應..
而且..這麼小..帶出門也只能抱在手裡啦..QQ


老公家有一隻長的像狐狸犬而且粉可愛的中型汪汪...
她是女生..但卻有個很男生的名字-杜比(小姪子還說應該是酷比才對= =")


總而言之!!
這次..我終於下定決定要帶我家的杜比來去旗津玩水啦!!
據老公說..這大概是杜比隔了N年後的第一次出遊....
而且也是我第一次帶狗出遠門ㄋ(有那麼遠嗎..^"^)




下午4點..我.老公.阿芬ㄚ.小步桑.菜桑..
便從涼涼的冷氣房裡準備出門迎向炎熱的旗津啦...^"^


我們用機車載著杜比...許久沒出門的杜比可是興奮的不得了...
幾乎有半個身體都伸出到機車前面..勇敢的迎著風!!"
我跟老公一路上一直擔心她一不小心就滾出車外啦..=00=
坐在後座的我只好用力的扯著牽繩...一路到旗津..我的手都快斷了..QQ
不過看著杜比開心且一直笑笑笑的臉....真的有給它感到很值得啦!!




到達旗津..一直盯著沙灘瞧!!





終於走到了沙灘...快快快..放我走嘛!!!!!!!!!!





oh..ya!!!好久沒出來玩了....東聞西聞!!





老公一解開牽繩...杜比便迫不及待的四處衝衝衝....聞聞聞!!
而且也開始有些遊客注意到沙灘上出現了這麼隻可愛的汪汪!!
而且想不到...總是習慣對著家門前來來往往的人們吠叫的杜比..
解放到外面居然是個八面玲瓏的小公關....不論誰呼叫都會馬上跑去...
唉..看來..要拐走杜比實在也太容易了吧...





這樣看著老公的杜比..真是口愛!!





ㄟ..叔叔..我看到你的小褲褲了啦!!





小步桑vs菜桑率先領著杜比衝向大海!!!





看到他們衝向大海..一直想把杜比丟向大海的我當然沒辦法再繼續當攝影師啦...
在正牌攝影師阿芬ㄚ的點頭下..我丟下了包包與相機...尾隨著杜比的屁屁前進大海!!




這...這...圖中的瘋婆子是誰~~~~~~~~我怎麼很像在起童啊>"<





來..杜比..來吃吃姐姐特地買的狗餅乾哦~~~~





結果杜比不但完全不吃這貴松松的狗餅乾...等等..還會發生一件令人超生氣的慘案..>"<


此行前..老公說杜比應該會游泳..理由是....「狗不是都應該會游泳嗎!」
oh...god~~~老公啊...也有不會游泳或者怕水的狗好嗎..= ="
果然..咱家的杜比就是怕水的汪汪一族啦...^"^




看她對海浪戒慎恐懼的樣子...





只要海浪一來..她就趕緊逃回沙灘了....





我還是在沙灘上玩就好......=00=





阿芬ㄚ大大..我來找你了....(諂媚的臉..= =)





我再來去找姐姐她們吧!!





就這樣...怕水的杜比就一直在沙灘與海岸邊線來回的走來走去.....




小步桑拿著我新買的小橘球引誘杜比邁向大海...(可愛的小妹妹一直跟著杜比)





再度逃回岸上的小奸臣....





此時上岸載帽子的本姑娘...看著一直來來回回的小笨蛋...在我戴好帽子的此時..嘿嘿!!




抓到妳了吧...先來給阿芬ㄚ拍張最後的笑容吧!!





再來多拍一張正面的吧..不然等等..恐怕...





來吧..膽小鬼杜比..咱們來玩球吧!!








啊!!!什麼等妳一下...妳是想逃走吧妳!!!




哦...原來是有人在呼叫妳...妳又去當親切的"老"公關嚕....





來吧!!看好...這個橘色的東東叫球...妳昨天還有咬著它的哦.....





前一晚買了這小橘球後..就趕緊拿給杜比熟悉一下這新夥伴...
一開始她只會舔它..甚至還不甩它咧...不過在跟她一起玩了一下它後...
杜比開始會在我靠近時把它給咬在嘴裡ㄋ...第一次看到時還真開心....^"^




唔..為什麼今天都不理它呢?大家都說這裡有太多比球更吸引她的景物了...





看著大海的杜比...想必很開心吧!!





這位妹妹還真的很愛我家的杜比耶...一直跟著!





又開始鬼頭鬼腦想要遠離岸邊...= =





來咩...杜比...來感受一下涼涼的海水呀...很棒的哦!!(看...臭臭臉出現!!)





果然...又要落跑了..>"<





大掌一揮..抓回!!怎能又讓你落跑成功~~~~





相好海浪....杜比!!Go!!! (我沒有想模仿電視劇名=00=)





看到海浪居然給它用力跳..跳..跳.....





看倌們..看看這臉...這超苦情的臉....QQ





脫逃成功後再度奔回攝影師阿芬ㄚ身邊...開心的咧!!





行前本來想好用小餅乾跟小橘球吸引杜比玩水..所以才特地去買的..
但沒想到這2樣居然都吸引不了她....實在不甘心啊...!!




再度抓回..杜比Baby..我們再試試看嘛!!(這次似乎更挫了....)





呃呃...其實...不只是杜比怕....





我也會怕水啊....小步桑..我是叫妳拉住我..不是叫妳拿球啊..>.<





雖然我也會怕...但杜比baby..你比我誇張ㄋㄟ!!居然還躲在我腳縫裡!!





吼..看來妳真的很不想玩水吼!!





好吧..既然如此..我也不好再勉強妳了...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





不過放妳走是要付出代價的啦!!!潑潑潑潑....水啦!!!





潑到了吼!!!哈哈哈!!!





不過妳真的逃的很開心ㄋㄟ~~~~>.<~~~~





就這樣...你完全逃離了....(昏昏昏)





居然還狂奔!!!妳妳妳......真是辜負姐姐帶妳來玩的一片苦心了....QQ





在這挫敗的戲水鬧劇+杜比狂奔離去後........發生了一件令人完全無法置信的大悲劇!!!




杜比從小是吃人的食物長大的...不管什麼食物..照單全收...
雖然這對寵物的健康是有影響的...但她真的從小也就這樣吃習慣了...
而她也10歲以上有了哦..看來...杜比很好運...^"^


就因為吃慣了人的食物....此時...........
沙灘上...坐了一對正在吃著香噴噴雞腿或雞排的情侶...


第一次時...杜比乖乖的坐在這對情侶的面前...
可愛且可憐的望著他們...希望能分到一口這香噴噴的美食...
我趕緊走過去拉走這個愛吃鬼...




第二次時...當杜比朝他們前進時..由較靠近杜比的小步桑去拉回...
但不知怎麼回事的在那僵持了很久(我沒有仔細看)..
查覺怪怪的時候..趕緊叫老公過去看看怎麼回事....


最後看到老公居然很粗魯的拉著杜比身上的頸繩拖著她一路走回來...
我很生氣的對著老公大喊...不要這樣拖她啦..幹嘛啊!!!


結果..此時看到杜比口中咬著一個紙袋..袋子裡好像還有裝東西?!
原來..杜比一口搶下人家手中的雞腿了啦!!!!!!!!!!




難怪老公這麼生氣的把她給拖回來...而且..當老公要搶紙袋時..
杜比還警告的低吼著...天啊..這時我真的抓狂了!!
但此時真的沒人敢用手去阻止她這瘋狂的舉動...
我拿起手中的水瓶....一直往失去理智的杜比頭上用力的灑水!!!!!
但她還是快速的把搶來的雞腿給啃光了.........!!


唉....此時我真的超級的有夠給它生氣的啦...
叫老公馬上把杜比給鍊了起來..再也不准她自由活動了...>.<
真是對人家超不好意思的..嗚...........







我決定..下回出門前..一定要先把杜比餵飽飽啦!!
希望她不要再出現這種瘋狂的舉動..不然我再也不敢帶她出門了...QQ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