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有累斃斃的感覺..

但今早卻8點就醒來了..我想應該是一夜好眠的關係吧..^^v



起床後馬上又K起昨晚看沒完的哈5...真是本緊張又刺激的小說..

津津有味的看到9點時..聽到老哥走上樓的聲音..

打了聲招呼後..他就上去他的工作室了...

兄妹的交集..似乎...真的漸漸少了...這還真讓人感到無奈...

曾經認定他是我這輩子絕對不會背叛的人..絕對會相信的人....

現在...還是如此嗎?



真的似乎不確定了.....









不久後..小陳也起床了.....

一邊聆聽著小陳在浴室梳洗的各式聲響...一邊依舊努力埋首在我的哈5上..

接著梳洗完的小陳探頭進來...我們決定出發吃早餐去也...





接著來到計劃中的煎餃攤...











這攤煎餃是我在某日上班途中..

臨時起意在沿路小巷裡繞來繞去想找看看有沒有好吃的早餐時..

不小心在一個市場裡看到的排隊攤...

第一個看到排隊人潮時著實覺得奇妙...小小的一個煎餃攤居然買到要排隊...

不過當天我並沒有同他們一起排...因為排的還真實在有夠長..



又於某日特意繞過去時..只有排4.5個人..所以就來去買看看吧..

當時買了1個煎包跟3個煎餃..唔..煎包的味兒..還蠻奇妙..

但卻吃不出是什麼樣的怪味..最後我確定我不愛...0.0

但煎餃..呼呼..我就還挺愛的咧..相較於公司附近那一些賣煎餃的..這真的好吃多了..^^"









總是這個媽媽在裡面煎煎餃..而外面就由剛照片中的少年ㄚ賣..

做路邊攤的..戴著帽子.口罩...可見人家也是挺注意衛生的ㄋ..









放在箱中保溫的餃子..每次來買時..煎餃一定都是熱呼呼的......生意果然是強強滾啦~~









煎的酥酥的底部..看了就流口水...

其實這攤另外讓我最愛的就是它特調的辣醬..不鹹而且辣勁十足..

如果這煎餃沒有淋上這辣醬..就得扣分扣多多嚕...

所以人客ㄚ..下次來吃一定要記得加辣醬哦...





至於這小攤子的位置..請參考下圖囉!








吃飽喝足後...小陳便載我回到鳳山的家..而他也快快回屏東好好休息啦...





把這次旅行的衣物全部整理好..接著就是再度躺上床上把哈5跟哈6一起用力給它K了起來..



實在難得有這閒閒的日子在家裡遊盪..下午便決定來去買幾樣菜回來下廚..

好好補償一下被我丟在家3天的老公啦....^^"



在心裡盤算好了各式今晚要做的菜..再接著忙了好一陣子後...





噹噹噹~~~噹噹噹~~~~~











一頓顯然2人吃會撐死的菜餚上桌啦!!!











這是今晚的招牌...滑蛋蝦仁!!!!

不過滑蛋有些失敗..火太大油不夠..結果就..結塊了...= ="

雖然味道還是很好...不過口感跟外觀沒有達到我心目中的100分...

所以下次再接再勵嚕~~~~



上面紅紅的醬..可是我們專程從峇里島帶回的ABC辣醬..

只要淋上個幾滴..再灑上一些白糊椒(老公最愛)..這個滑蛋蝦仁味道就給它ㄅ棒了..









這道菜完全是個意外....因為原本是想跟滑蛋蝦仁拌在一起..

但....但...我卻忘了....囧rz

把滑蛋蝦仁盛盤時才看到旁邊先炸好的雞蛋豆腐跟炸肉絲......>.<

所以最後就只好把這當做小菜配著吃囉...

原本就有味道的雞蛋豆腐..再加上醃了一下下的肉絲...呼呼..這樣乾吃還真不錯...









這是我最愛的蒜炒冬蒿...至於還加上滿滿的肉絲..

則是因為等等的那鍋麵需要肉絲...那每次買又不能只買一點點...

所以就把剩下的肉絲給它加進來...上面那道炸肉絲也是同樣的道理..哈~~

所以如果要買2人份的菜回來煮..實在是很難的一件事啦....









這盆...就是咱們的主餐啦...紅不拉磯的...

因為加入了好吃的素沙茶還有肉醬罐..

只無奈葛媽媽的肉燥早被我們煮完了...不然這盆肯定好吃加倍咧...

葛媽媽的香菇肉燥煮麵真的好香喔.....快快讓我訂明年的份啊!!!





吃完這一餐...滿足又開心的老公大聲的向我道謝.接著就匆匆忙忙的趕去上課了....

其實我煮飯的次數是愈來愈少了...只因為煮2人份吃的菜真的不容易...

那個量不但難抓..而且買菜真的沒辦法買2人份的..

一把青菜那麼一大把..一整把煮完就一大盤..再加個湯..2個人就飽了...

但這也太單調了.....如果分次煮...隔餐老公又不吃同樣的菜...

嘖..所以實在不是我懶的煮...不然偶爾下下廚還挺開心的ㄋ.....^^







終於結束4天的趴趴走行程....

這一趟下來...玩的很悠閒+自在...只無奈天公不作美..讓我的陽明山之行完全泡湯......

不過有去探望到最想看到的阿姨...不但小陳開心..我也很開心...

下回再來計劃個台灣老街行囉....^^



懷舊之旅...成功....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