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首日的9點多到同行友人家接到人之後..一行四隻小豬便準時從高雄出發...









真的頗慶幸當颱風正接近台灣南部陸地前..居然有這樣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開了近1個多小時..我們首先到了似乎頗少人會來的景點-七孔瀑布..

當在網路上看到前人對它的介紹時..就覺得似乎可能不太好爬....

不過為了出門就是要走個夠的小步桑他們來說..應該會是個有趣的景點...

所以就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把它給排入了行程中...

它的位置就在往出火特殊景觀區的那條路再一直往東走..

不久後就會看到左彎進七孔瀑布的指示牌..進入後再開一小段路就會到收費亭..





相關資訊



◎開放時間 08:00~ 17:00 

◎門票:大人50  小孩30 

◎停車費:大型車80 小型車50 機車30



參考網站:Easytravel四方通行旅遊資訊與觀光景點導覽











經過收費亭直開入內後..就會來到入山口了...(停車場這有洗手間哦^^")











要入山了...看起來還挺正常的嘛...

其實我一直帶著有些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這..因為聽說要手腳並用呀..XD









一走進來不久..路上就開始有些大石塊了..圖左上方的樹上還貼著警語..









老公..我知道你的中指有想要伸出的衝動....(白痴啊你!!!)











起初的山路還挺雜亂的....到處是四處亂竄的樹枝...(此時我還笑的出來~~~)











當我們2個正因為車子防盜鎖在叫而思考要不要回頭去看看時..走在前頭的這2隻猴子..已經離我們這麼遙遠了..











這是生平第一次用慢快門照水流...有那種FU嗎@@?











出門總是悠閒玩的我們..其實還真的幾乎沒來爬過這種充斥許多大石頭的原始山林..

我印象中的"一般人"爬的山..不是應該要像柴山那種有著黃土..偶爾來個斜坡的山路嗎...

這七孔瀑布的山路果然超乎我的想像......XD



此時老公已獨自回頭去查看車子是否有異狀...









堅持要待在男人身後的暗臉女人...因為她怕臉大...= =











七刀...妳給我滾到前面來...嘿咩..這樣受光才會足夠咩...





不久後老公就回來了..車子沒什麼事ㄋ..不知為何剛一直叫...0.0

















接著當然是再度踏上崎嶇的山路嚕~~~

比較難走或危險的地方都有繩索可以拉...這樣的確是讓人安心許多...

















終於..我們來到了第一層瀑布..

上圖第一張是慢快門..第二張是較快的快門..

但因為在到處是樹蔭的山裡..光線不足..所以快門也不可能調的太快...

不過還是可以看出2張圖片的瀑布表現方式的不同吧...





繼續往上爬...唉..其實此刻我已經開始後悔來這了..>.<

















終於來到第四瀑布...此時我真的還蠻想下山的..>.<



那個山路已經開始像我還蠻常夢到的情境....

夢中的高處與地面幾乎呈90度..我一直在上方徘徊..想下又不敢不去...

心裡那種驚恐的感覺...跟我此時在這山路的感覺幾乎一模一樣..

爬上去我還ok..但我卻一直想到要下來時..我絕對不敢爬啊...

腳短的人對這高度心裡的恐懼真的不是你們腳長的人可以想像的啦..>.<



不過..這地點我找的..大家也爬到第四層瀑布了...唉...

硬著頭皮也得上了...不然...回頭其實嘛係很恐怖....



(我幹嘛出門來虐待自己.....囧rz...)









看這山路啦..真的是讓我很想罵髒話....(挫..挫..挫.....)





最後實在是不知走到了幾層瀑布..終於有個小平台可以讓我們休息兼拍拍照...









爬上這根樹木..我也不敢靠近另一側懸空的那一端..只能叫老公坐過來一點= =























男生們就勇敢的多了...^^"















俗辣1枚..就是我..叫我放開我的右手..門都沒有..小步桑..你還是回來陪我坐這一邊吧..哈哈哈!!









很辛苦的找到一塊可以放相機的大石頭..終於有了我們第一張的合照...



(為何合照時我是一副狼狽的模樣呢..@@?)





在這邊拍照休息了一會兒..我們便走回剛剛有看到的"下山路"的招牌..

呼..嘿咩...這才是我印象中的山路啊!!!!!

雖然路途可能遠了點...但至少平坦安全啊!!!!!!

在到達入山口時..



自以為聰明的我:「哎唷~早知道,那我們就走那條好走的上山就好了嘛!」

聰明三人組:「走那一條就看不到瀑布了啊!!= =」 

突然覺得白痴如我:「.........對喔!0。0」





準備前往停車處時,遇到1位媽媽帶了2枚小朋友跟1個女生準備入山..

趕緊攔下她們請他們幫忙照個合照...









走了好走的山路後...本人看起來終於正常多了....^^"



跟小朋友的媽媽小聊了一下山路的狀況跟道別後..此時已經是下午2點了...

大家似乎都有該吃午餐的fu了...所以我們就出發來去計劃中的午餐...

恆春鎮的「山東老徐大滷麵」.........



隨著GPS的導航..已經到了老徐店面的那條路上...但奇怪的是..左繞右繞就是沒看到..

如果今天只有我跟老公2人..或者是同我一樣會為了一碗美食而不畏艱難努力找找看的友人出門..

那我就會毫無顧忌的努力找下去...

但此時..我實在是太顧忌後座那一個對吃一直很隨便又有他獨門堅持的菜龜桑..

會突然冒出一句:「找不到就隨便吃啊~~」

所以我先自動表明我先下車問看看..如果問不到就隨便找間店吃吧...

其實我內心多想要再多找一會兒啊~~~~~~~~



不過..上天大概實在太憐憫我的用心了..當我攔到我眼中第一個正在走路的小姐時..

我居然問到了!!她告訴我..她知道前面那條路右轉有間"山東XX.."..

但不確定是不是我要找的這一間.......吆嗚~~~

就算不是,那也就在那吃吧!外省人的口味我最愛了啦^^"

一轉過去!!我就看到了!!果不期然~~~就是它啦!









山東老徐大滷麵!!隱身在小巷中的它,還挺難看到的,尤其網路上查來的路!

指的是它的BACK DOOR..= =









此時2點多了..店裡還是有不少的客人...









牆上的Menu...









我們點的餐點...我一直覺得應該會太多...最後果然.....









牆上還貼有剪報的影本...









首先來的是我跟小步桑的大滷麵.....唔..好大一盆...果然是熱情的山東人啊....XD









把麵撈上來拍..外省麵..看起來頗好吃的樣子....

不過..實際吃起來..似乎沒什麼味道...0.0

老闆娘嘿~~~~~妳忘了放鹽還是什麼獨門醬汁嗎@@?









老公點的炒飯...哇..這個爆好吃的!!!

似乎有豬油的香氣..這種濃郁的味兒..實在是說不出的香香香...讚哦!!









菜龜桑點的肉絲乾麵...哇..這個"更是"爆好吃的!!!!!!

比起炒飯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耶...香香香....吃完這個再吃大滷麵...

唉...整個是被我們嫌棄到不行啦....= =









老公點的蛋花湯...這...這..實在也太大盆了吧..>.<..味道就普普嚕..









十顆水餃嚐鮮..皮厚.肉餡多的水餃...ㄟ...普普....^^"









小菜2盤...就也一般好吃嚕...





山東老徐大滷麵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96巷7號
TEL:(08)889-3785
營業時間:9:00am~8:00pm


資訊來源網頁:悠遊墾丁






吃飽喝足..下午2點40分左右..正好可以前往15:00可以Check in的民宿...時間還真剛好ㄋ...

前往靠近香蕉灣的民宿時..還經過了去年住過的位於船帆石的民宿-聖亞旅店...

不困難的..我們很快就找到今晚預備下榻的民宿--海洋玫瑰!!





第一眼.....哇....真的好美喔!!!!!!!!







小步桑..這張拍的很漂亮ㄋ...



待續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