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民宿-海洋玫瑰...就是我們此行下榻的民宿..

所有的景物跟介紹網頁中的都一模一樣..





民宿相關資訊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47號

TEL:(08)8851122

聯絡人:玫瑰 0935-664838 (請盡量以行動電話連絡)

資訊來源網頁:悠遊墾丁







此行為4人訂了2間房..各為「卿卿我我鴛鴦二人房」、「親密愛人甜蜜二人房」..



「卿卿我我鴛鴦二人房」是一間格局較小間的房間,旺季假日:3000,淡季假日:2500..

「親密愛人甜蜜二人房」則是格局較大間的房間,旺季假日:3600,淡季假日:2800..



11~3月是墾丁統一認定的淡季,所以我們當然是用淡季假日的價格訂房的囉~

至於為什麼沒有訂2間格局價格一樣的房間呢,理由是,海洋玫瑰一共就3間2人房,一間4人房,

而我早一個月訂房,同格局的「紫玫瑰浪漫二人房」還是已經被訂走了...囧rz









外國人坐在民宿開設的玫瑰酒吧前,這樣的景觀感覺真像是在國外咧!





首先來接待我們的不是傳說中民宿的美麗女主人玫瑰姐,而是海洋玫瑰一支花-小珍是也~

至於本人的盧山真面目,哈~沒拍到,不過小珍不但熱情,也真的很漂亮哦^^



小珍開了預訂的2間房間給我們參觀先,當我跟小珍對我匯款的資訊時,就先叫其它人去看房間,

看等等要怎麼選房,如果有喜歡的房間可以先表態,如果2對都選中同一間,那很簡單,

就抽鑰匙嘛,不但公平而且也好玩,哈~



最後小步桑這2隻猴子沒意見,所以我跟老公就意見一致的選了較貴的「親密愛人甜蜜二人房」,

還蠻開心老公會跟我一樣就算貴個500也要挑這間格局較好比較漂亮的房間ㄋ^^b











一入門就看到象徵海洋玫瑰的馬賽克磁磚...

這間房間就是比「卿卿我我鴛鴦二人房」多了這麼一塊地方,所以感覺較為寬敞..









關上門..就看到這幅裸女圖..哈!! 突然想起某個狗麻看了這幅話後對先生曾經說過的一句名語...

「你看...事實證明...美女也是會有小腹的....」









從門口望過去...隱約從門簾可以看到床的一小角...









噹噹噹~~~~哇...我最喜歡的橘白搭配耶!!!

雖然在訂房前就在網站上看過照片了..不過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

著實也完全忘了我訂的房長什麼樣子了....XD





















牆上還有一副我超想搬回家的美麗貝殼砂畫作!!真的很漂亮~~~~

如果掛一幅在房間...整個房間的質感都會不一樣吧!!!









面對床的牆壁上...還有一副很美的畫...









來海邊應該要拍一幅這樣有意境的畫..下回..一定要記得拍啦!!

這個我也想搬回家...= ="









往浴室的牆上掛了這麼一塊..嗯..不明物體..:p..不知它的作用是什麼..或許純裝飾吧!











據說這間房是所有房間唯一有洗衣機的房間..應該是為了體貼遠行多日的旅人所準備的吧!















不知為何..這間浴室讓我是一點FU也沒有..甚至晚上洗澡時還懷疑我究竟有沒有拍過照片咧....

浴缸很大..塞進2個人絕對沒問題..不過要躺進2個人就...很辛苦了..哈!!









從浴室門口望出去的景觀..房間還挺大的感覺...

「卿卿我我鴛鴦二人房」就因為少了前面那一塊空地..所以門一打開就直接看到床..

是真的比較有擁擠的感覺.......(明日再補上房間照片)









床邊美麗的火焰檯燈..又是我最愛的橘色!!









復古的梳妝台..















房間的一角是電視櫃..











水.泡麵.沖泡咖啡.可可亞..一應俱全.還有一個電熱水壺可以煮熱開水哦~











晚上被我們用來打牌的小桌子...XD











窗檯上擺著衛浴用品..幸好我有拉開窗簾看窗外的景色..不然還沒發現這一盆ㄋ..XD









從窗戶望出去的海景..再加上一台小紅ㄅㄨㄅㄨ...挺不錯的FU~~~~



拍完照.稍稍整理一下.踏出房間.準備來去玩goCar囉!!









一踏出房間..很難不去注意黃澄澄的鄰居民宿-香蕉灣民宿,感覺也很棒咧!

現在至11月底,有買一晚送一晚的大優惠哦,不過這要玩3天的人才用得到的^^"









民宿。海洋。藍天...很棒的感覺!





首先隨著小步桑們的腳步前往小珍介紹可以玩水的海邊....

不過還沒離開民宿多久...我跟老公就注意到海洋玫瑰的店狗-米亞..

竟然隨著玫瑰姐往海堤那端走去...我實在很想衝去跟她們玩耶...

不過老公示意我友人2枚已經走遠了...所以我就站在原地看著夢想很久的情景..









玫瑰姐跟米亞就站在海提邊..米亞該不會要跳下去游泳吧:P











往紅色小廟旁的隱密路徑..可以走向玩水的海灘...









海邊的太陽真是超大的..亮到我的眼睛實在都快睜不開了..

還是少這樣直接對著太陽照好..免得鏡頭的感光元件壞掉就得不償失了....= =









海邊的砂..這是叫貝殼砂嗎?下回要來撿貝殼回家自己串門簾..做些裝飾品!!








叫老公站到海邊讓我拍一張剪影...不過實在因為陽光太刺眼了..

我蝦咪都看不到..拍的超痛苦的.....>.<









看我們臉上的光就知道此刻太陽有多大吧......









用PI做個繪圖特效..感覺還不賴....^^"









海邊有不少人在玩水..還有穿著潛水衣的弟弟詭異的拿著大箱子不知在那玩什麼遊戲..

老實說...看起來...還挺.....笨的樣子.....0.0















走回海堤...米亞跟玫瑰姐都不見蹤影了....









這2個人..站在這..感覺....嗯....笨笨的.....

ㄟ..此時才發現..誰說自己不台的啊...一到民宿就換了短褲+拖鞋...被我抓到了吼!!

菜龜桑..你明明就跟我家那隻同一掛的啦.....











海岸邊有許多的"肉粽角"..老公唸的是台語..我就隨便翻囉~

















轉頭時..哇...黃澄澄的....米亞!!!!!











用柳丁把米亞騙過來..嘿嘿..臭老公..好不容易"抓"到米亞..啊你眼睛飄到哪了呀!!

把這機會讓給我有多好...QQ



說實在的..米亞是第一隻我遇到的不會來撲我們的黃金獵犬耶...

不過我把它歸究於她MC來..所以心情不佳啦...^^"









老公還摸了這隻也是店家養的虎斑犬..我是不太敢摸..

不過看他似乎挺乖的...我也勉強摸了幾下.......^^"









香蕉灣民宿的全貌...今晚我們將在墾丁大街巧遇一位小步桑的國小同鞋..就住在這哦!!





在這晃了一會兒後..我們便出發到預定行程中的..."上揚賽車場"..來去玩GoCar啦!!

其實安排行程的我..一直會很擔心同行的人不知會不會不喜歡這..不喜歡那的...

不過同時也要告誡自己...每個人喜歡的活動本來就不會一樣了..

千萬不要因為別人不喜歡就不開心啊.....一切隨緣為上!!



順利的我們找到了上揚賽車場...本來是很令人開心的活動...

不過因為豬頭的我..停車時..居然沒注意到前方是斜坡...而且我又是停斜的..

當正停好..只是要稍稍往前一下把輪胎轉正時...車子右上角就撞上了斜坡..>.<

右前方保險桿下方的漆被我刮成了一條一條的...哭泣啊我.......

雖然當下心情有點點給它不美麗..不過..我馬上有了花錢消災念頭...

如果真的不喜歡看到那一條條被刮的樣子..那就進廠烤漆啦...

反正錢再賺就有了....當下快點開心起來才是上策....

趕緊把我的念頭跟老公說..稍稍也有點不開心的老公馬上也就安慰起我了..

我想...相處久了..他樂觀的天性也稍稍有影響到我吧...

來吧...一起開心的來玩goCar吧!!!



因為有在悠遊墾丁網站列印了優惠卷..所以本來18圈100元的打折剩80元...

正當我們買好票準備去玩時...

前方正有一群像是喝了很多酒的少年仔在"插"賽車..

我們當然先讓他們去玩..我們可不想在場中被他們撞的七零八落的咧...

果然這決定是明智的..他們玩的可兇狠了..= =



最後終於輪到我們4人包場...這車子..不但噪音大..而且還有蠻濃的柴油味..

帶著有點興奮又有點不確定的心情...出發啦!!!!



因為車身很低..所以不管怎麼轉怎麼彎..都不會翻車..這要翻車我想除非是2輛車撞的很嚴重吧..

突然這樣想時...前方...碰!!!突然看到老公旋轉了180度..而且頭部還好像洋娃娃的晃了好大一下..

哇靠..嚇死我了啦!!重點..我看到了罪魁禍首....菜龜桑!!!

喂喂喂..先生..我們才剛新婚不到一年耶..你嘛行行好...>"<

其實我還真有點怕老公撞出傷來...尤其身邊有這麼些個行動不便的同事...

我真的怕.....QQ



不過這心情在老公回答我他沒事後就消失了..哈....^^"



在場中..轉啊轉...衝啊衝..18圈繞完還真有點暈咧...

想當然爾..最衝的人..菜龜桑第一個開完18圈...緊接著就是個性也很衝的我..第二名是也..

溫溫的2人..老公第三名....小步桑第四名...









最後一個到達..所以有幸給阿瑪我拍上一張是也..





賽實場有個"教官"..穿著軍裝..很愛對我們比"讚"...

感覺他只會來靠近像我們這種的善良老百姓..當我開完18圈回站時..他還來對我比讚ㄋ..^^"

當我們正準備離去時..他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合照...哈..這實在太感謝啦!!!

其實這趟賽車行..我還是有被先前停車事件給影響到...所以都忘了東拍拍西拍拍....









看的出來開完賽車..大家心情都HIGH起來了吧^^





玩完賽車..我們就一路開往船帆石看海去....













去年時我跟老公就杵在這看了很久的它...

看過介紹是說...船帆石的外形,遠遠看去像艘將啟航的帆船而得名..

近看從右側看過去,則像美國前總統尼克森的頭部..



其實我一點都看不出來像帆船...還真的比較像一個人頭吧~~











太陽準備下山了...在海風吹拂下已經開始感到些許的冷颼颼嚕~~





















美麗的夕照...讓人有一股寧靜感..不過如果心情不好的人來這..應該會感到些許的蒼涼感吧..^^"









這兩隻猴子轉眼居然爬到了下方...我還真從沒注意過哪裡可以走下去耶...

這浪如果打上來...會不會有些危險啊...= =









沒有夕陽照耀的雲層....層次分明的美感...









小步桑們終於爬上來了..幫我們照個合照嚕...老公嘿..

看看你的腰圍..我們2個該一起減肥了啦...雖然有人說這代表我們很幸福啦...^"^









結婚一年的感想...其實的確是..很幸福..感覺像是找到完整的生活吧...

不管我們有時會有的小口角..有時會有的不耐煩...

但我們要更常記得我們幸福的那些時刻哦......

希望明年底時..對於結婚的感覺依舊是....我們很幸福......^^



照完這張照片後...2個沒情調.屁股生蟲的男人.就這樣相邀坐回車上聊天納涼..= =

好吧...留我們2個好朋友在這好好欣賞這美麗的夕陽...













太陽比剛剛更接近海平面了..不管在任何時刻拍..F31都能呈現出很不錯的風景...

重點是只要能調好光圈.ISO.曝光啦...^^

至於快門我真的覺得要隨緣耶..因為光線的條件..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啊..>.<









很懶的小步桑.這是咱們第一次帶著同款相機一起出遊.妳應該有記住我跟你說的要點了吧..

儘量不要讓自己養成都開AUTO來照的習慣哦!!













想要讓樹枝在左上方..帆船石在中偏右..但因為旁邊就是陸地的段差了...總不能跳下去取景吧..

所以....就讓樹枝插在石頭上吧..XD









這2間就在船帆石斜對面2間民宿..右間這間就是外表很有特色的"岩手旅店"..

內部裝潢看圖片也覺的超特別的...請參考悠遊墾丁









左邊就是去年來住過的聖亞旅店..雖然外表粉不起眼...但面海房的VIEW真的很棒哦!!











小步桑..這張拍的很不錯吧...雖然你也被樹枝插到了..哈哈!!









2個被拋棄的人要合照只能自己來了..不過船帆石還將將好在我們頭的中央耶....^.<











天色愈來愈暗了...雲層也愈來愈厚...













在這拍了好些個照片..而且都蠻成功的..海.岩石.夕陽.欄杆...加起來就覺得FU很好...









最後來張漂亮的餘光下的雲彩...接著就準備走人了...真的愈來愈冷啦~~~

回到民宿休息後...緊接著就要享受"通人"稱讚的玫瑰小酒館的晚餐啦!!!!





待續Part III...





(我話還真多....一天行程可以打成三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