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近7點..睡的還不錯的我就這樣醒來了..

雖然冷冷的空氣讓我有點想繼續窩在溫暖的床上....

不過想到早晨的海邊應該會有不同於日頭赤炎炎時的美麗景象時...

我就還是趕緊隨便抹了一下臉...套了件外套就踏入了早晨的冷空氣中...









哇...真的是好舒服的感覺啊~~~~~~











早晨的空氣就是特別的不一樣..而且今天天氣似乎會很讚哦!!

接著我就趕緊前往民宿一個祕密的基地......













從民宿最旁邊的鐵梯上去.....











出現了民宿頂樓的平台.....









好大的一塊空地..還有椅子跟可以起火的爐子ㄋ...

這如果一群人一起來...晚上就可以在這生個火..賞景.暢飲啤酒啦!!



















今晨的天氣真的好的很舒服...藍的不得了的大海..藍的不得了的天空...

再加上一個可以將這一切一覽無遺的好地點...Perfect...









實在是慶幸我有早起來看海咧!!









我們的小銀也正沐浴在這片美景中..^^"









來這裡住宿真的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好停的很啦...











唔..陽光被雲層暫時遮住了....













大地突然暗了下來........









這塊平台就是整個長型的海洋玫瑰的頂樓....共有4房+一餐廳的長度....











太陽公公又再度露臉...大地瞬間又亮了起來....









哦..有人來釣魚了..這個地點還蠻常看到有人來釣魚的...













還真有fu~~~~~









隔壁鄰居-香蕉灣名宿..當然也一起沐浴在早晨的陽光下...

閃亮亮的金黃色外牆再加上3棵大椰子樹...美麗!!













昨晚還有一組人馬在一樓烤肉..感覺很棒..!









看我的影子多麼的長啊....長腿辣妹..哈!!!!!!!(癡人說夢..:P)













今早風還是挺大的..浪也是呼呼的"衝來衝去...."















刻意造形的屋頂外牆..別有一種美感...不知如果調成高ISO的顆粒狀..

是否會呈現另一種歷經風霜的歷史感...



找個空閒...拍照.吹風.發呆...這才像是渡假咩!

千萬別像被趕的鵝群一樣...用力的東奔西跑...好不容易可以好好休息的週休假日...

為什麼要把自己累的像什麼一樣呢......^^"









走下來的此時...偷偷瞄到玫瑰姐已經載了米亞來到民宿後方的小空地上...

七點半了...民宿主人們也要開始為8點的早餐時間準備準備囉..













走遠一點..看一下從小巷子彎進來後的景像...還蠻像世外桃源的..









依舊還沒有有人起床的跡象....













美麗的貝殼外牆...









隨著時間的增加..天空也愈來愈亮..太陽當然也愈來愈刺眼了!!













海洋玫瑰小酒館已經開啟了鐵門...好期待今天的早餐ㄋ...













這小酒吧的感覺真的很不賴...有時還真想要能坐在這跟酷酷的中和桑把酒言歡ㄋ...

不過酒量奇差的我..還是想歸想吧......囧rz













待在海邊一整晚的小銀..不知有沒有偷偷養魚在裡面..(笑.....)









喜歡這張的fu~~~













這什麼花?博學小陳來解答哦~~~~











回首來時路...前方就是墾丁大街前的那條路....









2隻猴子的房間..我想一定睡的很熟吧...至於有沒有睡好..我就不知了...^^"









老公一定也還在房裡睡的跟豬一樣吧..準備回房泡個舒服的熱水澡..

接著再把老公挖起來..準備8點半的早餐約會嚕~~~~







待續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