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旗山吃完午餐後..我們便往美濃前去..

主要是為了逛2個看起來古色古香且一定是觀光客必去的地方..XD





首先來到的是「原鄉緣文化村」...







雖然還只是正中午的時刻...遊客卻也還不少..

從這往裡走..有專門賣些美濃特產的文物..小紙傘真的挺可愛的..無奈竟然禁止攝影..= =







這個客家古色古香的調調我很愛..尤其...顏色真是鮮艷呀..XD







來美濃這麼多趟..居然沒喝過久聞其名的擂茶...







進了這裡面唯一一間的擂茶館問問...結果是算人頭的..1人150..呼..真貴咧...

想想月底也要去新竹.苗栗一帶的客家人地盤遊盪..那乾脆留到那時再跟爸媽一起喝擂茶吧..







放棄了擂茶..我們點了冰品來消暑..店家的屋頂掛著熟悉的物品....

這個斗笠燈在小崗山也出現過咧....







來了來了...小而巧的客家綜合清冰...好像40元吧....

還沒吃時..心裡覺得..這一定是很普通的冰...騙騙觀光客的吧...

不過吃下去時才發現...哇嗚..還真不賴耶...客家清冰說不出的涼爽感...

以前應該吃過..不過忘了這在一般的冰店是叫什麼冰去了...總之超清涼的....



上面的餡料更是驚奇...想不到居然跟小步桑家賣的一樣好吃...軟軟綿綿的..

重點是甜度還將將好....那個花生更是提味...吃到一半時....

我們還厚臉皮的跟店裡打工的妹妹多要了一些花生...哈..滿滿的一匙..真是感恩ㄋㄟ...^^v







看的出來我有好像挺疲憊的吧...早上6點起床..又剛吃完午餐..要不想睡覺也難..

不過..出了門..怎可能睡呢...累死也要玩啦...XD







哈..偷拍到!!不給我拍..我硬是要拍.........ㄎㄎㄎ





吃完冰..我們到了對面賣美濃特產食品的店家..

結果讓一個硬是黏著我們介紹的小姐拉著走...結果半推半就的喝了一小杯什麼碗糕酒的...

結果我跟老公差點想打人..真的很猛烈耶!!! 滿口的酒精味...好嗆..>"<

最後當然是快速的倉惶離去了.....







接著我們到了「美濃民俗村」...照片上的字打錯了...

其實這2個"村"都還挺小的...要不是裡面有2個賣很多小東西的店可以逛...

我想搞不好走個5分鐘就逛完了......





這石像還真好笑...有老公的TONE...0.0







ㄟㄟㄟ....石像的另一邊...居然是這麼"官宦"的臉...有我的TONE.....@@







拖老公來照像...硬是給我擋住那像他的奸臉...= =







再來一間擂茶館...往裡面看去還真有不少人在裡面喝茶ㄋ...







好嚕..拍完這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後..我們就也快速的躲回車上納涼去也....





此行最後一個任務是幫公公到甲仙去買芋冰.芋仔跟破圤子...

甲仙也是個去到快爛掉的地方...快快的找到公公指定的店家..

買完三大桶的芋冰.2條芋仔.2罐破圤子...接著就再開回美濃接郊遊回來的公公....

最後當然就是帶著滿足又疲累的身軀回到可愛的家嚕....^^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