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隆堂等到了小步桑一家...我們就一起出發到今天第一個目的地 - 恆春老街........


到了恆春..首先要務就是祭祭五臟廟囉.......




等餐點時...禾子妹妹真的是有夠忙碌的....一直東拉西扯我家的丸子..看來今天精神一百分啦....





吃完飯後...我們就來去逛逛老街....只不過老街真的是不怎熱鬧耶...
或許因為正中午吧....感覺挺沒有人氣的.............
我們首先往去年很ㄏㄤ的恆春景點「阿嘉的家」前進......







在這裡終於感覺到有一點點熱鬧了.....雖然海角七號很ㄏㄤ...
不過或許因為太累...當時我是看到睡著的....所以其實...我對這裡也不是太有感覺....
但是看到電影中的場景還是感到挺有趣的......










前2天天氣有點涼意...所以今早出門時...我還叫準備穿短袖的丸子拔換上長袖...
然後自己也穿了長袖..還是有點厚度的哦....結果....今天天氣根本好到不行...= =








不過很神奇的....太陽雖然大...但空氣是涼涼的...至少我這麼會流汗的都不大有流汗耶...
反倒老公一直哀哀叫抱怨都我叫他穿長袖...熱死他了...








丸子啊丸子.....妳是有這麼不甘願被我們抱嗎....掙扎成這樣是能看嗎....







準備離去時...拍到一群人在拍大合照...真的是有好青春的感覺啊.......








走著走著....看到了個恆春鎮導覽圖.......








我跟小步桑一致認為這做的真好.......立體的耶...而且連7-11都有.......








準備回車上的路途中...居然碰到剛出來擺攤..網路上介紹好吃的綠豆蒜老攤....
當阿怕一路推過來時..就有幾個年輕人跟在他身旁過來.....一等他就定位就急著點餐....










我.小步桑.丸子拔一起嗑一碗.....我覺得整體而言還不錯....
它其實不大像純的綠豆蒜...比較像有加綠豆蒜的八寶冰..
其中有些料也都蠻Q的....只不過好像是綠豆還紅豆因為沒有跟糖一起"蜜"過...所以顯的沒有味道.....



吃飽喝足..下一站就準備來去民宿CHECK IN 囉.......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點一下廣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