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峇里香頌」是這次我們住宿的民宿....小而美.....
我們訂的這間房真的是不錯...空間大又整潔.....包一個晚餐+2張海生館的票才只要1699....





但菜龜桑說他們那間房的床有比較小.......其實我倒覺得是他們2個睡加大床睡習慣了...








我們這間房最重要的就是這一個可以讓丸子爬爬的區域了..
在網路上看到照片時我就決定要訂這個房間.....








丸子在這可開心了....四處探險......可惜中間這牆壁有點太低....
牆壁上又有丸子摸得到的插座.........









丸子趴在那..肖想的就是小冰箱上的奶瓶...或者是...包著奶瓶的塑膠袋.....








看她看的有多專心......真的很想要吼.......








一直這樣掂著腳尖妳不累嗎.......









又開始往別的地方探索了....這椅子後來成了我的祕密武器.....










哈...沒想到丸子對於爬越障礙這麼的有興趣.....一直在桌子下鑽來鑽去....
後來才從網路上看到原來爬越障礙也是一種訓練耶....
但運動健將丸根本不用訓練就很愛爬了啦........









只要看到有逃生的地方...這孩子就會不斷想逃走...真是不知是什麼道理啊....
剛我說椅子是祕密武器.....對....後來我就拿椅子來擋門口.....一整個好用極了啊.....




休息梳洗了一下後........我們就前往不遠的「南灣」走走去.....





推車不能推....孩子不會走....其實現在海灘對於我們而言真是不好玩啊....







丸子不知怎的...來到這似乎有點怕....不知是太多人?...海浪聲?......風太強?








抱著丸子玩了一下....她都一直往我懷裡鑽....看來真的有點怕...還是把她抱好慢慢走離沙灘...







接著我們來到南灣對面的戎將軍手工包子店..雖然風評不怎好...但想說沒啥人...就吃吃看吧....
沒想到...居然賣光光了.......




晚上是吃民宿的套餐...出門時有先跟民宿訂好了餐.....







這擺盤有待加強......看起來好空耶......







主菜是用另一個碗裝起來的........








還有附送1人一個手捲............




這餐點我吃起來還OK...但小步桑不吃3菜中的2菜....所以對她而言就沒吃到什麼...
其它2男也覺得吃不飽.......不過大家也知道這餐是附送的...所以也不會太苛求....



這頓晚餐最嚇人的地方是......當我餵了丸子一些菜飯後...丸子的嘴巴四週突然出現了幾圈紅色圈圈..
一開始我以為是過敏....一直不斷回想我剛餵了什麼...今天又有餵什麼......
最後懷疑是不小心餵到了碰到辣椒的飯菜.......此時趕緊不斷用新的濕紙巾交替幫丸子擦嘴巴四週的紅腫...
很快的5分鐘後就漸漸消去了........真的是OH MY GOD的嚇死我了......
下次餵丸子吃飯一定要更小心才是.........#(┬_┬)泣!



吃完嚇死人的一餐後.....我們就前往墾丁大街去逛逛...本來以為這次不會再逛墾丁大街了....
但沒想到大家還是想去逛.....這晚的風超大.....然後又推著推車走在人這麼多的地方....
實在逛的不怎麼舒服.....但還是很堅持的把它給逛完....回程依照慣例又買了海尼根回民宿吃吃喝喝...
但此時禾子太累太愛睏了...開始不斷灰灰..所以我們也就草草快速的結束今晚的宵夜時間....各自回房休息......


明天就要來去這次出遊的重頭戲 - 海生館....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點一下廣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