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結婚..就想到要拍婚紗照..

提到拍婚紗照..就想到我那幾乎沒在保養的皮膚..

唉...不知到時會不會被幫我化粧的人嫌咧...擔心擔心..

所以..看來是該來實行婚前保養計劃啦..



上網查一下最近正ㄏㄤ的面膜有什麼..

還蠻多人推「我的美麗日記」這款奇怪名字的面膜..

而且口味還真不少啊...

有蘆薈.清酒.紅酒.珍珠.優葛.薰衣草.Q10.納豆.蘋果..

而且7-11跟康是美都有在賣耶...這對懶人一族的我..真的是非常的重要啊!!!



下班經過康是美..竟然還在那猶豫要不要去買..

唉..我怎那麼懶啊..>"<

幸好最後意志戰勝了懶惰的魔鬼...

本以為要找一下擺在哪裡..

結果店門口擺了一大堆的10片盒裝的「我的美麗日記」..

果然是各式各樣的口味啊...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好想多買幾盒...

才剛在看..就來了一位小姐也是要買這個...

還跟她的男伴說..又降價了耶...

嘿嘿....看來..我是撈到便宜的了...

她最後選了Q10的..而我還是選最保險的蘆薈回家試試..

避免第一次用就買到了地雷口味..XD



太久沒自己買面膜了..竟然覺得有點得意+興奮咧..

回到家還拍了照..哈哈...

這次真的別再偷懶..要來好好實行「我的美麗計劃」啦!!





PS.晚上的無名好慢喔..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