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這麼喜氣的一件事..

明明是這麼幸福的一件事..



為什麼老媽妳是這樣的態度..是這樣的反應..

什麼事...妳都想要掌控全局..

什麼事...妳做的就是最好..別人做的都不好..

什麼事...妳都先急著反應..嫌別人反應不夠..

什麼事...妳朋友說的都對..我朋友說的都不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妳有..我有..他有..他家人有..

現在的時代...要怎麼做..該怎麼做..大家都沒那麼懂..

所以大家都只能儘量做...沒做到的..就應該算了...

怪別人..能讓事情變的更好嗎?



我知道妳想「儘量」做到最好..「儘量」不要漏掉任何一個細節..

但你的態度..讓我壓力很大..讓對方壓力也很大..



我放低了姿態..對妳輕聲軟語..對妳低聲下氣...

請妳先不要急..不要生氣..我跟景民會想辦法再請個比較懂的長輩出來..



不要急!!

不要急!!

不要急!!

不要急!!



我請您不要急...我真的受不了您的脾氣..受不了您一急起來的大小聲!!!

究竟....我做錯了什麼!!!!



昨天聽妳說妳朋友說的話...我哭了..大哭..痛哭..

究竟....我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妳朋友說的話這麼不厚道...這麼不懂勸好不勸壞...

妳也不高興人家那種三姑六婆式的猜疑...

那妳就拿妳的不高興來出在我身上嗎?!

究竟....我真的做錯了什麼嗎!!!



假日..常去住他們家..我有什麼錯嗎?!

人家會因為這樣不珍惜我?!

人家會因為這樣不夠看重這門親事?!

對方上星期日才來第一次認識..有些禮節沒做到...

妳朋友就這樣猜疑我對他們的價值..對妳問了「妳女兒是不是常去住對方家」!

妳知道這代表了什麼..妳知道這句話的涵意嗎?

我真的做錯了什麼嗎?!

我心真的好痛...再想起你朋友的話..都覺得好痛...



民家人先提出訂婚看要不要在10/10..

也說了如果我們覺得不好..也可以另外看日子..

有說一定要10/10嗎?為什麼妳要四處跟妳的朋友怪他們家的人隨便看日子呢?!

妳要拿八字去看日子..還要我跟對方要看日子的錢..

是該有的禮數..我會跟景民說..請他去問...

我知道我們什麼都不懂..我知道他們或許做的不夠...

但為什麼還沒結親家..只見過一次面...妳就要把人家當敵人般的來數落呢?

究竟...我們大家...做錯了什麼嗎?!



心情...真的好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