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終於把日子的事都橋好了..超級開心的...

而紛紛擾擾的媒人人選..也奇蹟似的快速獲得了解決..

老天爺啊..看來你還是眷顧我的...^.^



最近不斷不斷的抱怨...不斷不斷的爭吵...

真的好累...

原來人家說結婚會吵到不想結的事是真的...

2家人各自的意見...各自的堅持...

有時真的很難都顧到..

再怎麼隨和的人..也都會有他的堅持的...

只是這次的堅持似乎擺了個大烏龍..

以後喔...凡事還是不要猜測..實際去問比較實在..





昨天的大吵..我知道你有努力試著安撫我..

我知道...這次的問題難度很高..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試著學習替我想辦法去解決問題..

而不是只是安撫我...

讓我們彼此加油吧..

結婚...真的...好累...

果然...不吵架的新人太神奇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