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決定要結婚以來大大小小的事..

我總想要把一切弄的好..辦的好..不順心便感到心煩..

老哥跟民一直說簡單一點..不要想太多..

我卻一直堅持一生只有一次..

難道要我就像放帖子跟人家收禮金這樣而已嗎?



但..就算我有我堅持的想法..

卻真的常搞的自己不開心..

民:你難道不能開心一點嗎..沒有那麼多錢就少做一點嘛..

我:我有錢..我又沒有要你出!!

(唉..對不起..其實談到錢..我真的覺得好心煩..)



想把婚禮辦好..但卻覺得要把積蓄拿出來花掉..真的好心疼...

雖然知道有很多新人都是自己花錢的..

甚至男方父母連一毛錢都不出的...

自己這樣真的很幸運了...



婚紗照.喜帖.喜糖.伴手禮.二次進場禮.婚禮佈置.婚攝.新祕.戒指.

壓箱新衣.回門洋裝.....還有一堆東西吧..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唉..如果我能什麼都不想..

就單純的請客敬酒...什麼都不要...事情就少了一大半..

但..愛想的我會不會有遺憾呢?

我可以學他們簡單一點嗎?但會不會一點回憶都沒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