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胃痛+拉肚子..好累啊...今天早上實在是怎麼努力爬起來..就怎麼努力躺回去...
最後...醒來時...已經9點了...= ="
心想..此時如果梳洗一下再衝到公司..也差不多9點40~50了吧..
最後心裡一橫..乾脆不去啦


10點多從床上爬起..就決定今天乾脆來去一直想去逛的「小熊媽媽」..
看能不能買到婚禮小物的材料...


12點時到了小熊媽媽..喔喔...這裡的東西果然很多耶...
東逛西逛..呼呼..每樣東西的確都不便宜...
心裡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材料自己做...
會不會傷透腦筋後...不但比跟Y拍賣買還貴..而且還做的很爛...
曾經2度把好不容易收集來的材料再一一放回去...
幾度掙扎後...終於還是決定買啦!!
在這花了1010 大洋(最後還買了一隻$110的熱熔槍)
只是在這..還是沒買齊要做簽名筆最重要的東西-娃娃頭...
所以在離開小熊媽媽後..
朝下一個目標...文橫路上的「巧虹城」出發...


到了巧虹城...呃...
今天又不是假日..怎麼一大陀人...= ="
一進去..哇...好多的鍛帶啊....
比「小熊媽媽」還要多好多....呃..看來我是跑錯地方了...XD
再晃到地下室....哇..好多的串珠....
而且!!!!!!! 還有我夢想中的娃娃頭啊!!!!!
實在是太開心了....只不過..一顆要49元耶...Orz
但我實在挺喜歡這娃娃頭的..所以便狠下心來一次就買了4個...
這間花了319大洋...


逛完巧虹城...再逛向旁邊的"假花"店...
在老闆娘指示的地方...挑出我想要的單朵假花...
老闆娘說..她有特地算我便宜一點...250大洋( 真的有便宜嗎@@)


最後..實在是滿載而歸啊 ( 如第一張圖 ) ^^v





這是簽名筆...其實....好快就做完了咧...
右邊上頭有大愛心的那支...是我的處女作..
我的金邊鍛帶中間是透明的..所以底下得先綁上白鍛帶...
所以包2層的結果是筆身比較粗一點( 雖然金邊鍛帶很薄 )
最後完成品筆身比較黑..因為我買的白鍛帶遮不住雄獅油性筆原本的印字...
接著做第二支時...我就先在筆身黏上不透光的白紙...
接著就可以直接黏上金邊鍛帶...這樣一來..不但筆身很白..而且也比較瘦哦..^^
完成品真是讓我很滿意啊...^.^v
下圖是筆的背面...除了黏上翅膀..還加黏上小愛心...真的很kawai~~~~~~~





除了簽名筆...我還做了2個放謝卡的...只是成果並不是很滿意...
我想今天已經沒有靈感了吧..明天再努力囉...




明天一定要去上班..所以...趕快睡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