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請了一天到婚紗公司挑拍照的禮服..


起了個大早..先陪民去辦就學貸款...9點多到達銀行..
竟然已經有許多人在排隊了...
幸好沒有多到讓人受不了的地步...
輪到我們時...心裡一直祈禱千萬不要有少帶什麼東東...
結果..唉..天不從人願.....民的戶籍謄本只辦了個人而不是全戶的...
偏偏人家要的是全戶的戶籍謄本...
結果就只好先到戶政事務所重辦全戶戶籍謄本..

看的出來民因為也怕自己少漏帶了什麼而導致沒辦成又得再跑一趟而顯的有些緊張..
聽到自己辦錯戶籍謄本種類時...更是有些懊惱....
而我也只好一直在他身邊表現輕鬆跟耍寶來緩和他的情緒...
經過一番折騰後..終於在快11點時將所有程序辦好....



回家途中...因為民堅持不肯走回頭路回我家...所以算有點繞了一點遠路...
我就說了.....
1.你好像繞遠路了耶...
2.你走這裡真的有比較遠吧....

沒想到..他居然開始有點不高興
因為他的不高興..而且正中午的太陽...好大...好熱...也開始讓我的心情都浮燥了起來..
啊咧...奇怪咧...我好好的心情你幹嘛惹的我也開始不高興啊...
去.....= =


回到家後..跟老媽.小步會合..就出發去載阿姨...
到了婚紗店...淑靜也來了..接著便開始我們的挑婚紗大作戰...

今天挑婚紗的動作....在積極的老媽跟阿姨合作下...真的好快....
起先上了2樓..我挑了幾件後..便上了試衣台...之後2樓的禮服就再也機會讓我去挑了..
建議要挑禮服的新娘們...請先自己繞過所有的禮服...把喜歡的通通選出來後再上試衣台..
因為接下來除非第一輪挑的很不滿意..不然其實真的就沒機會再去挑了..
尤其你帶的人馬是一大堆時...
2個朋友+媽+阿姨+民...

媽跟阿姨的意見是很直接且快速的....其實...大概眼光也都跟我差不多吧....
除了有幾件有些爭議外...其餘的過程決定真的挺快的...
整個過程大概1個多小時吧...2套白紗...5套晚禮服(多加一套給我)就這樣出籠了..
其中一套晚禮服還是訂婚時要穿的ㄋ....
那件大家一看就都很喜歡..大紅大紅啦..不過真的很喜氣很漂亮...我自己都好喜歡...
其中有一件白底紅花的魚尾裙禮服..是最有爭議的一件...
禮服祕書君蘋是蠻推的..而且阿姨也很喜歡那件...
但其它人都覺得我穿起來似乎看起來比較胖...君蘋是說..那是因為Size還不合..
等改了之後就會很合適的..而且我其它4件禮服...就有3件蓬裙..1件A裙(不知我有沒有聽錯= =")
所以君蘋更強力建議我一定得選一件不是蓬裙的禮服...
而且...嘿嘿....拍照...是可以修身的啊 !!!! 怕什麼...又不是叫我穿現場的....
聽了君蘋這麼說...整顆心都放了下來啦....就等照相的結果囉^^


只是滿心期待的伴娘服...居然只有2套很普通的白色禮服可以選...
吼...真是超失望的咧....原以為我的伴娘也可以穿的超美的說...


接著下樓量了民的西裝+商量了幾個妝的時間點後...便離開了紀梵希...
然後陪媽媽來去漢神買阿姨推薦的ANNA SUI的蜜粉...
呼...一罐要1200耶...老媽在阿姨的推薦下...毫不手軟的就給它買下去了...
接著再上4樓看媽媽的披肩...一間叫「梵筑」的媽媽裝店...
本來以為是來看披肩而已....沒想到阿姨竟開始叫老媽試穿禮服...
起初興趣缺缺的我們3人...開始在旁邊亂晃聊天...
接著聽到阿姨的呼叫...便轉身開始幫老媽看起衣服款式...
恩...其實還不賴ㄋ...尤其老媽的身材在「媽媽」這批人中...真的算不錯的了...
在經過一番的試穿、掙扎與勾心鬥角後...老媽狠下心訂了2件禮服...
一共是1萬7千6百大洋也......
喔喔...老媽...妳還真用力給它花下去了ㄋㄟ~~
不過這2套禮服...你可以穿非常久啦...
嫁女兒..娶媳婦..參加各喜宴...恩恩..其實還蠻值得的吧....

逛完便已經5點多了...拖著疲累的步伐....回家囉...
送了阿姨回家...接著再回家接老哥...
一行人來去吃客家菜...老哥很大方的請了大家耶...賺到



回到家跟小步小聊了一下....再度驚訝於我們快速的挑禮服速度...
不知會不會真的挑了太快而漏掉了什麼好看的禮服呢?
不知那件最令我擔心的魚尾裙是否是錯誤的決定呢?
在忙了一天後..竟突然覺得有些空虛....怪怪的感覺....

接著就等9.23跟攝影師溝通拍攝的風格囉...
這也是很令我擔心的一環...攝影師..似乎..有點害羞ㄋㄟ..



PS.今天匆忙之間居然忘了帶相機..而且也忘了問婚紗公司有沒有相機...
都沒有拍下來啦>"<....欲哭無淚啊...Orz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