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民逛了一下午的街...
這次逛街的目標是買男生的皮鞋跟襯衫..然後還有我們的婚戒..
順路先到全家福..我覺得款示尚可..可以再看看..
但民居然很白目的說..這種就不錯了啊..就是這雙了..= ="
我咧..居然使出這種避免逛太久的爛招數!!
拖離家樂福..跑到LA NEW去瞧瞧..
不但沒看到喜歡的..而且定價都在4.5.6千大洋..也沒有任何打折= ="..放棄!!
接著跑到大連街..這店的老闆很阿莎力..而且..會傾聽我們的需求..
他挑的鞋款我們也都很滿意...最後民挑中一款polo的方頭閃亮亮皮鞋..
我們也覺得很適合他的型...2000大洋..^^"


接著再順便看我的鞋..老闆拿了一雙粉紅鞋...
起先看..覺得還好...因為不是我想要買來當婚鞋的閃亮亮鞋..
但穿上後...我的紅襯衫+牛仔褲..配上這雙鞋..
唔...我跟民都覺得好好看...不過一雙1800也不便宜咧..
老闆說這雙是跟皮爾卡登同一家做的歐洲牌子..
國內進這牌的並不多..但如果拿去皮爾卡登的專門店..一定是知道的..
雖然我一直很想買一雙閃亮亮的婚鞋.
但也擔心這樣的鞋平常可能也很不適合穿..
而且又挺喜歡這雙粉紅鞋的..所以就決定買這雙了...


然後老闆再拿出一雙皮爾卡登的咖啡色鞋...其實這雙是我最大的錯誤決定...
雖然鞋款很高雅..也很適合平常穿..但...其實並不適合拿來配婚紗..
但但但但但..最後..我還是買了...囧rz..
3雙鞋共花了5200大洋...@@"


番外篇:
今天早上..為了這雙咖啡色鞋...再跑回鞋店..
因為老闆說..如果回去覺得怎樣...想要換鞋..都可以過來..
所以經過一晚的猶豫..還是決定換掉這雙鞋..
到了鞋店..老闆看我對著鞋子們發呆...
看出來我並沒辦法從這堆鞋中挑到理想中的婚鞋..
結果...他叫我10月初再過去選..他那時會全面進秋冬的款式...^O^
真是太開心囉..老闆..謝謝你囉...^^




買完了鞋..接著就是襯衫了..
先到G2000瞧瞧去..結果小姐的臉挺臭的..= ="
而且..她家的襯衫質料怎麼這麼粗啊..摸起來超不舒服的咧..
而且小姐臉那麼臭...我跟民當下就決定不買也罷..


逛著逛著..逛到擺著很多金銀飾品的專櫃...
看到對戒..小姐介紹那是10分鑽18K白K金戒台的對戒..
看中了其中一對...打折下來2只才1萬2耶...
小姐還跟我們上了分辨鑽石好壞的課..也就是所謂的鑽石的4C..
現在最流行最好的是八心八箭的車工..
但我看中的戒款是之前流行的完美車工...
小姐說也可以重新訂做成八心八箭的..只是還需要加一些錢..
這位小姐的態度我們覺得很不錯...在待了半個多小時後..
跟親切且實在的小姐要了名片...參考參考..


接著再逛到另一家...以為這家也跟上一家專櫃一樣是賣鑽石的..
結果..小姐介紹這是義大利鑽..也是18K白K金戒台..
價錢....1只是1200...@@"
差真多...我想這應該是俗稱的假鑽吧..XD
不過整個形體跟剛看到的..好像差不多耶..我還真分不出來...
我很興奮的跟民說那我們買這就好了啊..反正看起來也很漂亮..
結果..民一臉的..呃...不以為然..\00/...
在跟小姐小小討論了一下就離開了櫃....


離開後民才說....
其實他覺得要買還是買真鑽好..雖然才10分..但看起來比較漂亮...
唔..我是真的看不出來啊...囧rz...
我想我們買這家的婚戒機會應該是很大了吧..
接下來再問問阿姨關於鑽石選購的意見後..最慢這2個星期就得決定了..
因為還是想戴美美的婚戒來去拍照咩...^^"


最近2晚都跟民的妹妹一起看民以前的照片...
得找出一些值得紀念或好笑的照片..來做成長MV要用的照片..
慶幸的是我只要找照片就好..MV自然有人會替我做..哈..幸福ㄋㄟ...


唉..其實結婚要忙的事真的好多...好想出去放鬆放鬆啊..
民提說想去清靜...唔..我也想去...只是..
假日...我還是會很想拿來努力準備結婚要用的東西...
我的喜糖盒..買了新紙後..都想不出來要做怎樣的樣式好耶...
好煩惱喔...心情這麼煩怎麼出門去玩呢....囧rz....
唉唉唉..既然決定結婚了..只好加油了我們...




PS.今天相機沒電..明晚再補上鞋鞋的圖囉..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