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早8點..親愛的民爸又開始...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再度被吵醒的我..張開腫腫的眼睛..坐起身靠在牆壁上...
而民也趕緊爬了起來...上樓幫忙去...
唉...好無力的感覺...好累好累好累!!!
覺得似乎該去幫忙...但又覺得超不想去的...
拆隔間的事..我去也幫不上什麼忙吧..唉..
但又不敢躺下來睡...就這樣坐在床上靠著牆壁發呆著...
快1小時後...勉強自己下床梳洗後走上樓..
看著民爸超累的樣子..好想開口叫他休息讓我們2個用就好了...
但實在....開不了這個口...總怕被拒絕...會覺得尷尬=0=
幸好接下來很快就結束了..隔間也都拆好了...
終於小小鬆了一口氣...只不過接下來也不知他們要怎麼弄..
真擔心完全都沒有我想像中的基本藍圖..囧rz


本來打算今天都不跟民說話的..卻因為要幫忙而不得不說話..
但還是不甘心就這樣原諒他...還是用一副臭臉對著他..
但我也實在很配服他的耐心...不過也不知他能這樣有耐心到何時...
搞不好...婚後馬上就變的超不會安撫我的了吧= =


中午到家樂福逛逛...想找看看有沒有便宜又好穿的襯衫...
要出門時...民妹又說要跟..囧rz..
我...我...心裡真的百般不願意啊!!
本來以為她是有要去買家裡的東西..所以才一起去...
最後逛完才知...她根本是聽民說要去買襯衫而跟著去的..
天啊...買襯衫也是我們2個的事..為什麼妳要去啊~>.<~
我知道民從很早以前都是妳在幫他打理東西...
妳就像他媽媽一樣的角色在照顧他...
但現在...他有我了啊....而我們也要結婚了...
妳..可以放手把他交給我了嗎...
買東西..我有我的想法..他有他的想法..但2個人可以商量好就好...
而如果再多加入一個妳的意見..我好意思再表達什麼嗎...
如果他很白目的接受妳的意見...那我呢...我到底算什麼?!
要我把我的想法吞進肚裡..我可是會內傷的啦!!


果然..在選襯衫時..我心裡實在是有夠00xx的...
覺得2個女人加上一個男人的超尷尬場面..
唉..心有千千結啊........
最後沒挑到滿意的襯衫...大部份都還是短袖的...
民妹就叫我們到外面的店面去買....有比較多顏色可以選...
心裡的OS又出來..我哥就是在家樂福買的..又便宜又好穿啊..
這樣比起來...店面一件390..我還嫌貴咧...
帶著不怎爽的心情..跟民去吃飯...
民依舊不懂我在不高興什麼...好不容易開口說出我的不高興..
你還是不懂..不懂我計較這幹嘛...
唉..我就是愛計較..就是愛計較..怎樣怎樣!!
你不懂我的心情..算了算了...
回到家..再度小小口角了一下...最後你再度來安撫我...
好累..我錯了嗎..或許吧...
只是你明不明白我們都已經要結婚了...
你可以不要再那麼依賴你妹了嗎...
有些事我也會依賴我哥...但至少..9成的事..我都只會告訴你..
我都只會想找你一起去做...而你..能多把你的事情交給我嗎...
別讓我覺得....我到底在你身邊算什麼...好嗎?
或許..不管我怎麼說..你還是不懂吧...


晚上再度去買要拍照穿的牛仔褲跟訂婚要穿的西裝褲..
結婚真是逛街的地獄...累累累啊!!
幸好最後都有買到...只是...我們...最後還是沒去看戒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