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鍊一



媽..謝謝妳..


真的謝謝妳為女兒張羅的這麼好...
雖然因為我們個性如此相像..而有著許多的摩擦...
但不管摩擦再多..我知道...
我就是你最疼愛的女兒....


雖然我覺得妳實在買的太貴重了...
但妳買給我的金手鍊跟金項鍊..
我真的很喜歡.....


買給未來女婿的東西...更是一點也不馬虎...
雖然平常不會拿來戴的金項鍊跟金戒指..
妳也堅持要買足夠的重量且新款漂亮的...
因為..我們一定要讓人家覺得..
我們也是很疼惜這個即將成為半子的人...


阿姨..我也很謝謝妳...
謝謝妳常常陪著我媽四處逛..四處張羅..
有妳的陪伴..老媽一定安心很多...
明天一定要致電跟妳好好道個謝...
有妳們的幫忙...我是很幸福的...親一個哦...^^





手鍊二(都拍糊了..= =)




男生的項鍊




男生的戒指


給女婿的金ㄚ就是一定要大啦..XD



我美麗的項鍊居然忘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