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


我打了快1小時的文章...
不小心按到什麼...全沒了啦...囧rz


倒楣啊.......


不重打了...直接PO重點...>"<




除了學生時期跟拍婚紗照...
幾乎完全沒穿裙子示人的我..
今天下班鼓起我最大的勇氣一個人來去買裙裝囉~~




第一間店「柯索大道」
超喜歡美麗紅橘小洋裝...
$6380的定價..
年輕美麗善良的老闆娘算我員工價$4700..
但我還是接受不了...掰囉..
如果我這星期都挑不到衣服..
我就回來買你啦!!




第二間店
落差極大的媽媽服店...
挑了一件小白花裙($290)+紫色針織衫($290)
結果..裙子拉鍊壞了要換..
要下星期六才能拿..
結果老闆娘要我先付$490...
當下覺得實在不合理..我衣服都沒拿耶...
我就要求只先付$200..
老闆娘突然變臉...
我當然也要跟著變臉...轉頭就走..
奇怪..屌什麼...那麼便宜的衣服..
而且也不是改Size..憑什麼要我付到一半以上的錢..= =




第三間店
風格介於前2間店之間..
一進店我就問...請問你們的衣服價位大概多少..
(免得大家浪費時間啦..)
老闆娘有點驚訝的說..配一套大概在1.2千左右..
恩..可以接受...
但是...看了看...衣服好像都不太喜歡耶..
而且老闆娘感覺有些俗俗的..0.0
但她卻很熱心的東介紹西推薦..


最後拿了尚可的衣裙給快沒興趣留下來的我試穿..
唔...勉強拿著衣服走進了換衣間...
結果..


哇..還不賴耶...0.0
我的眼光果然有問題...
看不喜歡的穿起來都還不錯..
離開第二間店有點不爽+臉臭的我...
此時終於有些開心了起來...
接著開始跟老闆娘在店裡轉了起來..
東挑西選...


老闆娘人超好!!
不厭奇煩的拿了一堆衣服給我穿...
只有我們2個的店裡..我們開始東聊西聊...
老闆娘還請我吃好吃又特別的咖哩肉包..
(最後我還請她幫我訂了7個..哈哈)


最後的戰利品是3件裙子+2件上衣..
有一件上衣下次再帶老媽或朋友來看看適不適合囉..
對了..總值...$4500..不二價...XD




回到家..趕緊試穿給老媽看..
老媽也覺得很好看耶..所以就跟著我試穿了起來...哈.
三八母女2人組啦....
(在老媽只有藝術燈的房間裡..拍起來超暗的.有嚴重色差= =)


大一號的裙子/00\
色差最嚴重的裙子XD


有二件是同款不同色的裙子..^^"
這衣服可能對別人感覺很普通..對我卻是很大的突破..哈哈^"^


每間店的老闆娘都說換了衣服的我跟剛進門的我真是判若2人
唉..我就是很不會打扮就對了啦..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