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美編照之一




我喜歡的美編之二(照片互換)



被我退回的美編
因為我最討厭淡化的照片..哈哈



退回的美編
依舊是淡化的問題啦



退回
因為..畫面很亂



還不錯
但我的是中間有切線的傳統相本..會切斷我的裙子..我不想..
而且..小張的那張...我老公很帥...不能變那麼小...:P



再退回....
因為...還是我最討厭的淡化處理...0.0"




美工宜廷..辛苦妳囉...
不過看在我也自己很努力的做了很多修片...
美編就要讓你多費一點心思囉..^^
一起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