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開心的訂婚日..



一大早5點便被老爸的電話吵醒..

睡不著的我就開始東整理西整理..

7點多就跟怡芬.老媽出發去接怡靜..

接到了怡靜後便往婚紗公司衝去..



到了紀梵希...已經有一票人在裡面了...

一行人連忙找了位置坐下..

很快的助理就來找我去穿nu bra跟上水粉..

老媽也被拉去上捲子跟化粧了...

準時的...9點也就離開了婚紗店..



心得..

帶朋友就對啦..可以幫忙拿東西買東西..哈哈

謝謝怡芬跟怡靜囉..^^





回到家..今天請的朋友們..

除了新郎家的拍攝組阿俐跟菜龜..

其它人全到了....

當然..我請的婚攝也到了..

此時趕緊上樓..把禮服未完善的地方讓怡靜幫我弄一下..

(怡靜..有妳真好...QQ)

在房間跟朋友東聊西聊不久後...

男方到了!!(應該跟老媽堅持放個鞭炮的..熱鬧嘛)



我就隨著朋友們下樓..然後躲在樓梯邊..偷瞄著客廳的情形..

( 瞄的太用力..還被未來姐夫給看到...=00=)



看著民招呼著家人跟他家的客人們...有點感動..

(嗯..小豬民..家以後要靠你撐了哦..加油囉...)



接著就聽到媒人金枝阿姨的大呼小叫..哈哈..

有她在..真的很熱鬧啊...CCC

大家都稱讚她是專業級的媒人啦...^^



坐上了椅子..腳踏上了矮凳..

民開始替我戴戒子了....一只...二只...

此時...突然聽到老媽的聲音..

心裡愣了一下....接著....啊.......

我忘了啦..我忘了把手指折起來不要讓他戴到底啦...QQ

接下來換我替他戴了..嘿嘿...等著瞧...

老媽也在旁邊小小聲提醒...戴進去戴進去...

我當然就毫不客氣給它戴到底啦....0.0"

不過現場都沒人發現發生什麼事了....

看來大家都被這場面給弄呆了.....



接著換民媽幫我戴項鍊...民爸幫我戴手鐲..

然後是老媽幫民戴項鍊...老爸幫民戴領帶夾..

(宴客時老媽才發現要給我的金飾都忘了幫我先戴上...=00=)

(另外..要記得金飾都要先打開才對..大家都當場拔好久喔../00\)



接著是...亂七八糟的奉茶儀式開始了...

端著茶盤的我...以為要由我拿茶杯給客人..

結果應該是客人們自己拿才對..:p

被糾正後...才比較好一點...

但此時要一一改口...很不習慣也蠻尷尬的...

到了要端茶給民時...媒人開始鬧我們了...

「新娘啊..以後要改口叫什麼啊...是要叫老公..還是名字啊...」



呃..心裡的OS..

當然是叫名字啊..但為了氣氛...應該要叫老公..

但叫老公好俗喔...



媒人又喊...「還是要叫阿娜達啊...」



呃..鼓起勇氣....喊了...「親愛的..請喝茶...」

靠..好想鑽地洞啦..>///<



終於喝完茶..收完紅包後...

我就又躲到樓梯去了...哈哈..輕鬆了...



接著是雙方下聘跟送禮.回禮的儀式..

這一部份是我都沒有參與到的...

只能偷偷躲著看...cc...



等男方把所有東西都搬上車後...

我們2個便跟爸媽.哥.媒人回舊家去祭祖..



祭完祖接著就回來新家宴客...

朋友說...每次回頭看你..新娘居然都在吃...=00=

怎樣怎樣...我還想啃螃蟹啦...好好吃喔..QQ



今天天氣真是爆熱的...

希望結婚歸寧不要再那麼熱了...

不然我真的會抓狂啊....囧rz





正式的照片還在攝影師小殺手中...應該過2天就會拿到了..

到時再上傳囉...^^





下方是怡芬在婚紗店化妝時拍的部份照片...拍的還不錯哦..^^





化妝時的老媽1







化妝時的老媽2







化妝前的我 vs 重金置裝的美女靜







只黏了一邊睫毛的我..哈哈







再黏另一邊...







黏完睫毛..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有神很多哦..







側面的我..







快要成型囉..







來張鬼臉..爆醜的..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孟靜
  • 呵~呵~
    知道我的賢慧了吧!!

    其實從我們四人一起製作喜糖盒到訂婚時,
    好像自己家人在辦喜事般的忙進忙出,
    我還挺喜歡這種感覺的,
    更為我們四人之間的友誼再加分哦!!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