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迎娶完..在新家門口與女方好友家人合照..

(此時家人只有老哥../00\)





笨豬民差點雙腳跪地..cc..





終於獻花給我了尼~~~





非常緊張的在最後一刻進入新房..

掀完頭紗..重見天日..開心..^^





再來一張(花好漂亮..)





全家人來個大合照..

左上到右下:大姐夫、大姐、小妹、二姐、大姐小孩(花僮)、媽、我、民、花僮、爸





全家vs叔叔一家大合照





與叔叔一家合照..叔叔嬸嬸真的是很好的人..好喜歡你們哦..^^





vs大姐一家人..(最右方是大姐的親生媽媽..跟大姐長的好像喔..:P)





VS姐妹們..

你們是我最好的姐妹..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們一定要一直很好到老...





--------------------------------------------------------------------------------

來到歸寧那天...





剛到會場..還沒有賓客..快拍快拍..我身體都還沒上水粉咧..

(哈...4隻紫色的耶...)













場景馬上跳到宴客完要離開會場了..哈哈

老哥...啊你的手是怎樣..抖抖抖../00\

(小豬民呢..完全不見人影的小豬民..嘿嘿...醉倒老哥的小紅車裡啦!!口憐啊~~~)



好期待所有的照片出爐...

攝影師小殺弟..你嘛動作快一點...

我好想要看啊...QQ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