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得了婚前恐慌症了吧~



最近..不管他做了什麼事.發生什麼事.跟任何人的互動行為..

我都會開始產生一些聯想..甚至煩燥..還會開始懷疑自己是否選對人?

嫁過去會不會有什麼不和的事..而他結了婚後會更成熟嗎?

心裡的不安開始擴大...



「對自己的不信任,對愛情的不信任,對未來生活的不信任」..



本來以為結婚沒什麼..不過就是兩人之間多了張結婚證書..

頂多就是2人互相多了各自的家人...

但開始與雙方討論結婚事項後..才發現..有好多好多要處理的事..

尤其最現實的「錢」事~

真的好希望可以自己主掌自己想要的結婚方式~但我想..不可能了吧!

老人家們隨著他們那一輩的處理方式的潮流下..

也不得不來"幫"我們決定該用怎樣的方式來結為連理...

接著身為兒女的我們..也不得不為了不跟家人起衝突而退一步..

結婚的事在我的心裡開始有些許無奈的感覺..



希望我的婚前恐慌症不要發展的愈來愈嚴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