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對一個人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誤會妳了..
對不起..因為我驚弓之鳥的心態而誤會妳了...


知道事情的真相後...
剛開始..覺得不知如何自處...
但也覺得..我只是不知道事情的真相而誤會..所以也不是我的錯..


但現在...
我卻覺得..是我的錯...
一切都是我的錯..或許民的態度也要付一半的責任...
但今天...
如果不是我太愛計較東..計較西...
也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有些事..我真的分不清..是否要介意..是否要要求..


嫁入別人家...是我不熟悉的人事物...
真的很惶恐...深怕不能適應這一切...
深怕這一切會是我們爭吵的開端...


愈來愈常想起小董之前告訴我的一句話...
搬出去住吧..少一個人介入你們.. 你們之間就會減少一個爭吵的源頭..



但搬出去..依現況來說...難...
而且父母也是一定要照顧的...
分隔2地..又該如何照顧呢...
結婚...真是一件很傷神的事...
幸福的感覺究竟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