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星期六可能只能到晚上6/7點哦」


看了MSN妳傳來的話..心裡不舒服的感覺又湧了上來..
心想..「啃..不是早約好了..中途又給我插事情是怎樣...」


不用我說..
怡靜也知那天是會一起忙一整天的..
為何妳不會這樣想...?


我當然知道..


事情總會有變化..事情總該有轉寰的空間...
而不是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但妳明明知道妳提這樣的事情我會不開心..
為何妳還是要提....?


如果一開始妳是這樣對我說...


「我們那天會弄到晚上嗎...
因為菜龜朋友要從台北來..有約要吃飯...
所以我想問看看會不會忙到晚上..再看要怎麼橋...」


如果你這樣說..我是不是就不會生氣...
我是不是就能體諒妳..甚至想辦法讓事情能完成..讓妳能準時赴約...


而這2句話的意思..妳懂差在哪邊嗎?


就差在...你到底有沒有看重我約好的事情啊..
還是它只是一件微不足道到可以讓你自行決定離去時間的事情...


要求妳們幫忙的我..或許也沒資格要求妳看重它吧...


記得妳要我幫忙未來妳婚事的事嗎...
說真的...要我猛請假幫妳都不是問題..
絕對沒問題....
我是誰..我劉阿瑪..一個最會把朋友看的比自己重的笨蛋!!


要小熊維尼是吧..是吧...
我有儘量湊77啦...就只是因為我是世上最笨的笨蛋!!


悶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