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的內容真的讓我感到很累...


硬梆梆難寫的程式邏輯...


猜測著許多未知的使用狀況......


所有可能發生的流程一再一再的在腦中不斷的假設性的演練著...


偶爾寫寫這種生硬的程式..是會有很大的成就感的..


但如果一再一再一再的重複寫著這類程式...


我的腦細胞增生速度實在無法跟上被這些繁瑣的思考殺死的速度..


我開始不快樂.....


開始不想來上班.....


上班時已經都快笑不出來了....


尤其知道後面還有一堆不論好玩或不好玩的事情正等著我...


好累........


尤其...沒有共同患難的同事.........


公司沒有任何一個人跟我是同樣的工作內容.....


在這公司...我總是像在孤軍奮戰著....


一個人的感覺....真差!!


還是好想念第一家公司的感覺...雖然苦...


但起碼是一群人的苦..而不是一個人的苦..........






我要回家了...再度孤單的來去上瑜珈吧....唉~~~~~



明天依舊會努力的準時來上班吧....
因為..本倫討厭遲到...非常的討厭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