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上上星期日在台北玩時..老公就撥電話跟我說對面人家在辦喪事..
提醒我回來時不要被嚇到...
原來是之前很會喝醉酒在那罵三字經但清醒時人又還不錯的蔡阿伯因癌症過世了..
真是人生苦短啊....


上個星期他們每晚都很安靜的守著靈...
除了因他們搭建的棚子占據了1/3的馬路而導致我們車子進出時較不方便外..
其它都很OK..


但這星期一開始..不知為何..守靈的人數變多了..
而且..全都是兄弟樣...重點是...吵的要死!!
聊天..大笑...罵很難聽的三字經...昨晚甚至還玩起了撲克牌!!!!
小姑說...從沒看過人家守靈居然可以開心成這樣的!!


星期一晚上..12點多剛入睡時..被吵的很火大...
對著窗外大喊...「很晚了啦..麥隔吵ㄚ啦!!」..
但我的頭實在不敢伸出窗外...一堆兄弟在外面「聊天」..啊我哪敢直接對他們喊啊!!
接著似乎好像有靜了一下..然後我就睡著了....一覺到天亮...
但隔天才聽老公說...他們吵了一整晚害他都睡不好!!!
聽老公這樣說超生氣的...老公的工作環境很危險耶..精神不好可是很嚴重的一件事啊!!


昨晚...他們開始玩牌..整個就更過份了!!!
一直吵到12點半才稍稍有點收斂...看著HBO..我就沈沈入睡了...
但早上5:00時..被一陣大笑驚醒!!!!!
我咧靠靠靠!!聊天聊的超大聲的...男生還在討論什麼奶頭的...!!!!
怎不去死一死啦...>"<


看老公似乎還沈睡著...衝到窗邊..看著樓下對面那一堆兄弟!
我...有口難言啊....一股悶氣悶著...氣他們的沒品..更氣自己的懦弱!!
5點半時..人潮好像又散去了...但接著又有個男人..一直罵很難聽的三字經(當然不只3個字)..
也不知在罵什麼事 .....我聽了真的很毛...我很討厭聽到三字經啊!!
持續了10分鐘..終於他不罵了...>.<


這期間老公又翻來翻去的...然後也發出了哎哎哎的聲音...
看來...他也是睡的很差...果然...6點半他的鬧鐘一響..
他就跟我說..他睡的很糟..幾乎沒睡..今天上班又要沒精神了..>"<


我真的很想學對面的也對他們大罵三字經啦!!


今晚!!!
如果再吵..我一定報警!!!!!!!
我管你們家裡是不是剛有人過世...不尊重別人我可憐你們幹嘛啦!!
真的覺得你們怎也不去死一死啦...氣死我了!!!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hliu888
  • 大家都不敢發聲..怕被報復..XD
    聽說逝者兒子們個個是狠角色..曾經因不爽自己的老爸還回來大砸自己家..
    砸的稀八爛...昨天一進家門就問我公公昨晚有沒有被吵到..
    好脾氣的他就叫我們再忍個幾天..他們辦完喪事就會搬走了...
    老公也叫我不要報警免得惹來更大的反彈..到時就死定了..囧rz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