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消息卻讓我悲喜參半
喜的是熬了5年你終於可以有不一樣的天空
悲的是終於步上軌道的3人生活卻要重新開始


我知道我還是會讓你去  畢竟我希望你快樂
只是接下來的日子我究竟該怎麼去調適
我們的生活究竟會變的如何


從來我最害怕.最討厭的就是「一個人」
我不是怕黑.怕魔神仔.
我怕孤單.怕寂寞.怕沒有人可以說話的日子


想到從今開始回家只能一個人面對一個牙牙學語的孩子
我害怕那種孤獨的感覺.害怕生活只有這樣的感覺


成就了你.那我呢?
我的生活.我的人生.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