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貴的KAYUMANIS Ubud 光住宿每晚就要台幣8000多..
去過的網友一致大推他的餐點與服務..
真的超想去體驗世界第一等的親切服務...等我等我啊!!!!!


結婚後便開始注意峇里島的行程至今..

實在是找不到完全符合我理想..甚至9成理想的行程..

我要的峇里島行程-悠閒.吃好.住好.SPA好..

而各行程中.就算住好..也不一定吃好...(我只要當地有名餐館.餐廳.小吃..)

有了上次去日本的經驗...

吃了旅行社安排的正餐後...要再自行去吃拉麵.路邊攤..

簡直是太難了(肚子太小了嗎..哈哈).

看了網路上那麼多網友分享出來的超讚行程與資料..

如果不來趟自由行..似乎太浪費峇里島蜜月行了..



只是在各式各樣的情報塞滿腦袋後..

我慌了...



飯店.餐廳要請當地AGENT訂比較便宜..

但要會跟AGENT殺價與談判..不然可能會被貴到..

而AGENT大部份又都要英文書信往來(昏倒)



而在訂飯店前..還得訂機票...

確定有飛機後..才能訂飯店...但也不一定會有飯店房間..



而到了當地語言不通...

我跟民的英文又破....



種種的困難...就這樣讓我整個人慌了起來...





2007.1.23



同事介紹她妹妹的同事LINDA給我認識...

而她之前有以自由行方式去過峇里島..

雖然只用MSN聯絡..

我卻從她那得到許多更詳細的訊息...

而她..也才出國2次..

一次跟公司團去峇里島...

第二次就全自由行去峇里島(包括訂飛機與飯店)...

真的是很勇敢的一個人...



但是...



雖然得來更多訊息..卻也沒讓我的行程有任何進展...

我還是繼續煩著..慌著....





2007.1.24



一早到公司..LINDA在MSN敲我...

傳給我一堆之前她去峇里島收集的資料..

內容之詳細..真的只有感動2字可以說...

各個點之間的距離...搭TAXI的費用...

各地好吃的...好逛的...需注意的事項...

真的是好棒的資料....

但我的心還是沒有因為這些資料而穩定....



此時剛好怡靜打來問我事情...

我便請她跟在旅行社工作的姑姑幫我報個機+酒的價錢..

聊了一下...但也還是沒有平息我的煩燥...



下午一直想跟LINDA說出我的懦弱..

卻又擔心對一個才認識2天的人說出這些無意義擔心的話..

會不會太OVER了....

但因為實在太煩了..還是SEND出了我的心情...



LINDA不斷鼓勵我..

說只要做下去..真的沒那麼難的..

她自己英文也很破...

但只要加上比手劃腳一定可以解決的..



(此時就想起我跟小步桑在日本餐廳外跟服務人員講日英文..

比手劃腳..雖然最後有進去...但那人明顯的就是看嘸聽嘸啦..>"<)



接著鼓起勇氣問LINDA說...


「如果我請台灣的旅行社幫我訂機+酒..會不會覺得我很笨啊...」


沒料到..LINDA馬上很快回我說..



「不會啊..很多第一次自由行的人..機+酒都是請旅行社代訂的」



此時我就像溺水的人突然抓到一根大浮木的輕鬆了起來..

趕緊打電話給熟識的旅行社小姐-小郭姐..

請她乾脆直接報機+酒的價錢給我..

如果價錢上ok..我就直接請她代訂了..

而此時小郭姐也告知我...

現在確定到3月底前高雄都有直飛峇里島的飛機了...

這真是個好消息..

當下2個人就省了4000大洋啊...

小郭姐也很積極的說她儘快幫我去確認房間與機票..

隨時與我保持聯絡...



呼...此時真的整個人...完全輕鬆了下來...

只要機+酒確定...

現在就剩到了當地的吃吃喝喝嚕...

只要利用LINDA給我的超詳細資料..

我想一切就沒什麼問題了...

英文破是嗎..我帶翻譯機+英文旅遊書啦..ㄎㄎ



加油吧我...

希望小郭姐快點給我帶來好消息吧...^^


KAYUMANIS無限量供應超美味早餐^^↓↓↓↓






在這附上一個很棒的峇里島遊記..

大家可以順便看看囉...探險家部落-詹姆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