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2007.3.4(日)...
今天是農曆1.15..元宵節~~~~

阿芬ㄚ要在今天請一位同鞋秋鈴小姐呷飯...
而 笨鴨我 vs 呆小步 就給它 "愛哭又隔愛隊漏" 的跟了過去..



中午12點10分..我們匆忙的趕到了大遠百11F 「喫茶趣」..
到了櫃台..居然發現...
因為他們帶錯位而把我們訂的位給了別人..
而現在裡面都客滿了..囧rz

他們便請我們稍坐一下...
等等有空位一定第一優先給我們用餐...
此時心裡雖然有些00XX...
但其實也不生氣啦..只是覺得..在這種可憐的狀況下..
如果對方不主動來點補償..那我們就應該來說個什麼話..然後A個東西..



可惜我們4個人完全不是個當澳客的料...
就只好答應他們我們願意候位..
接著我們便被帶至泡茶的大茶桌邊坐...
此時應該是店裡的經理或店長走了過來...
接著就面對著我們泡起了茶...0.0
對茶完全不了的我...其實有點挫咧等...ㄎㄎㄎ..


店長溫溫吞吞的一邊跟我們聊天一邊泡著茶..而當第一巡茶才剛泡好時..
帶位的店員就來通知有位置了..XD
我們趕緊喝了面前的茶...寒喧了幾句後..便趕緊前往我們的位置...

我們被帶至窗邊的6人座..位置寬敞而且是沙發椅..
當下我們馬上覺得實在是因禍得福啊...
可惜其它人覺得桌子有點矮..而不太舒適...0.0
七嘴八舌後..我們全部點了「喫茶套膳」..


(以下圖片全來自「喫茶趣」網站.我的相機被我丟在車內忘了帶入餐廳啦!!!)




主菜

秋鈴的餐-綠茶茄蔬拌麵(素食)
評語:麵太爛.地雷餐啊...= =a




怡芬的餐-龍井蝦仁燒賣
評語:粉好吃.料很紮




小步的餐-美人小籠湯包
評語:也不錯吃..但還是比不上蝦仁燒賣




我的餐-綠茶人蔘雞
評語:讚啊!!雞嫩湯美....^^






配菜


茶香田園四色(素食)
評語:不錯.鹹淡剛好.原味的一道配菜






茉香美人豆腐
評語:粉不好吃..看起來清清淡淡的樣貌..卻加了很多牛排醬..好油好難吃啊...= =a





湯品


茶香雲吞湯
評語:表現中上的一道湯品.值得一嚐






茶飲


1.香芋QQ奶綠---讚!QQ軟而不爛.而有咬勁.還吸到碎碎的芋頭.跟奶綠很對味哦!!
2.抹茶冰淇淋奶綠---讚!抹茶冰淇淋清淡的茶香.跟奶綠也很對味~~
3.鮮榨水果綠---除了我大家都說讚!哈哈..因為..無敵綠的樣子..就嚇跑我啦..




甜點


香芋紫米
評語:我跟小步覺得粉好吃.不會太甜.下面的紫米糕加上一點點紅豆.讚





綠茶香橙雪酪
評語:秋鈴vs阿芬覺得粉好吃.冰涼的雪酪派上下方粉有口感的派皮.讚





==============================================================


最後的結論是.....
我們還要來吃它的下午茶啊...
還有許多的茶點實在很想來吃吃看...
像是...


喫茶菁





鐵觀音烙餅



抹茶冰淇淋鬆餅



桂花龍井奶酪





吃喝玩樂團...咱們何時再出發呢..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