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星期日一早..我.阿芬ㄚ.小步桑....
我們3人10點半就集合在高雄新光三越!!


假日這麼早來到百貨公司要幹嘛呀?!


當然不是要來逛街的囉..依我們愛吃的個性....
嘿嘿...就是為了藝人黃湘怡的awfully Chocolate蛋糕啦...
這間店只有開在台北...這次下來高雄販賣只是一個短期的活動...


而我們怕人潮洶湧..為了不浪費時間..
所以在百貨公司一開門就來到這準備搶頭香啦..


到了新光B2..東晃西晃..先被我們晃到了柚子茶櫃..
試喝後..我跟小步桑在還沒買到巧克力蛋糕前...每人就先多了一罐戰利品=ˇ=b...


阿芬ㄚ在我們買完柚子茶時..就已經先找到awfully的攤位了..
說它是個攤位..它還真是個攤位哦......
就擺在手扶梯的旁邊..一個小小的攤...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要推銷信用卡的那種小攤子咧....
因為百貨公司規定不能照相..所以..沒照片沒真相囉...


我們買了香蕉巧克力($???)vs原味巧克力($580)各一...
接著就先將戰利品寄放在這..等我們今天的行程結束後再回來取貨...


下午4點半左右..我們回到這取貨...接著回到我家分贓是也..


蠻高雅的包裝..但蝴蝶結拆掉再綁..被我們綁醜了..="=



盒子後下方有註明是什麼口味的...





打開後!!!!!!!







巧克力看起來超濕潤的樣子咧....我們一直懷疑它退冰了...
外層的這層巧克力..甘苦的味道很不賴..


香蕉巧克力蛋糕



香蕉巧克力蛋糕切塊...超濕潤的吧!!



原味巧克力..





原諒本倫手晃的厲害..此刻本倫的胃此刻已經快完全不行了....
本倫沒有把本倫的臉給整個栽到蛋糕就很不錯啦~~~~




說真格的..巧克力的口感..不知原本就該是如此..
還是真的因為已經退冰的關係...軟軟軟....
感覺像在吃溶化的巧克力....所以...口感對我來說實在是太軟了...
至於口味上...香蕉的我是完全不愛..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香蕉...而它真的還蠻香蕉的哦!
而原味的倒還可以...只是吃起來..我總感覺有時甜有時苦..有些不搭..
而且口感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軟(像奶昔)...
所以說實話...吃到後來..我不覺得好吃耶...>"<


但...記得哦...我在胃痛!!!!所以以上評論..請不要太相信..= =...
不負責評論講座..到此結束...要丟垃圾的來吧!!!!!




高雄的朋友想嚐嚐看這盛名的巧克力蛋糕...請在5/31前去新光三越B2品嚐哦..
另外..現在在B2同樣有花蓮有名的提拉米蘇可以預購哦...
而我們當然也訂了啦..哈哈!!!!!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司機小陳
  • 香蕉巧克力($650)
    你照食物照的真不錯,都很立體很可口ㄋㄟ
    其實昨天跟我姐從冰箱拿出來吃冰的
    我個人還比較喜歡這一天我們吃的口感呢
    也許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硬的口感,根本不像蛋糕的口感
    或許應該中庸一點最好,哈哈~~中庸阿~~~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哈哈..我就知道我打問號..你一定會幫我補上的啦...^"^
    啊..你們是一拿出來就吃嗎..那肯定太硬囉~~
    應該要拿出來稍稍退冰再吃咩...ccc....
    我真的很討厭奶昔這種東西...QQ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