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嘛琪的自言自語網路日誌」裡看到介紹了幾間高雄的小吃...
便一直想說有機會的話要來去吃吃看....
尤其是高雄小港的軟殼蟹堡更是想嚐一嚐...


星期六時阿芬ㄚ剛好要去小港辦事而且下午還要一起去旗津玩..所以..嘿嘿..
午餐....當然就要麻煩一下咱們偉大的司機小陳順路買過來囉!!


今天的目標都是嘛唭介紹的....
1.BAY CAFE ~~軟殼蟹漢堡
2.山東禚(ㄓㄨㄛˊ)家餃子館
3.華興鴨莊


滿懷期待的等著幸福的午餐的到來.....
結果......最期待的軟殼蟹堡居然9月或10月才有..>.<


最後......阿芬ㄚ買到了....




山東禚(ㄓㄨㄛˊ)家餃子館-牛肉捲餅

捲餅口味上...還不錯..只是沒有很特別...
還是高雄的「劉家酸菜白肉鍋」賣的那有著酸酸甜甜美乃滋的特別捲餅勝出..:P






山東禚(ㄓㄨㄛˊ)家餃子館-炒飯




這是為了沒有飯會死的2位男士買的....至於好不好吃..老實說...
2位遲到的情侶檔啊...你們實在該為這完全冷掉的一餐...致敬三鞠躬啦......
不管什麼食物..新鮮的一定最好吃...隔夜或冷掉...通常再好吃的食物都有可能變的沒那麼好吃啦...XD




山東禚(ㄓㄨㄛˊ)家餃子館-三色涼麵

這個涼麵小步桑VS阿芬ㄚ一致給予好評....
至於我嘛..恩恩..這個好吃哦...不過..依舊沒驚艷到...
因為....這對我來說也是很普通的好吃而已啦...這口味不是常吃到嗎^"^




山東禚(ㄓㄨㄛˊ)家餃子館-餃子




至於餃子...這個是在糊掉之前拍的可愛模樣..半小時後...它已經糊掉硬掉....變的很難入口了...
所以好不好吃就...........蠻難評論的....
不過..我想它是對我的味口的..因為皮的口感是屬於較厚較Q的山東餃子..
以前我總認為..餃子皮就是要像這樣的Q度才是真正好吃的餃子..
不過吃過仁武的青島餃子後...皮薄其實也是很不錯吃的...
重點是餡的味道...雖然沒有青島餃子的濃郁...但感覺還不錯..




山東禚(ㄓㄨㄛˊ)家餃子館-餛飩麵

這個麵我就推了....雖然吃到它時是已經糊的了....
但麵的味道跟口感...還有飽滿的餛飩...真的不賴...本倫推薦哦~~~~~~




下回...等9.10月軟殼蟹堡上市時...再來去山東禚(ㄓㄨㄛˊ)家餃子館好好品嚐一頓囉...
下次再來給各位介紹介紹...^^




另外..阿芬ㄚ還有買到華興鴨莊的烤鴨...
不過因為吃的時候完全忘了照相..所以...沒照片..殘念!!
想看照片的可以到嘛唭的網誌看看...


華興鴨莊的烤鴨實在是不錯..
它的滋味可說與三民區建工路vs本館路口那家著名的烤鴨店不相上下..
當我們平常想吃烤鴨時..本館路口的烤鴨店總是我們的第一首選..
但這次老公居然覺得華興勝過它咧....我想..老公已經移情別戀了吧..XD
總言而言..華興的烤鴨...我們很推哦!!!




ㄟ..最後來下個結論吧...
那2位不小心遲到半個小時以上的甜蜜情侶檔...
我覺得實在應該好好罰你們一下才對啦...
我看喔...罰你們找出其它更好吃的高雄小吃來給我們吃好了啦..
等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