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芬ㄚ約要討論下星期台北行的行程..
中午先到Fashion Hair去看設計師靜芬新領養的2隻小虎斑汪汪..
才2個多月的小虎斑..根本不理我們..重點是..我對虎斑狗有點害怕..0.0




看完汪汪後..我們不經意瞄到對面的一間泰式小吃「天廚河粉」..
本來不太餓的我只是想陪阿芬ㄚ去吃...沒想到看到菜單後的我就這樣給它淪陷了..:P









看起還蠻多菜色的....







正面再來一張..看清楚點...







攤子前還有列出價錢.....讓你進去吃之前可以先有個底...:P







還有外送專線哦.....







窗明几靜的店面...裡面其實已經坐了不少客人了....在我們之後來的更多...:P







店裡牆上2邊都有這樣長條狀的菜單...







自行填寫完拿到櫃台哦...好多樣都好想吃喔..可惜只有2個人...XD







看起來挺有個性的老闆娘正努力在外面料理...







ㄟ...ㄟ...我的行跡被發現了....不要殺我...~>///<~







看吧..坐無虛席...等等我們會從角落的小冰箱裡拿出店裡最重要的祕密武器哦!!!







來了來了..我們的第一道菜...「涼皮春卷」$20







來張近照...看起來晶螢剔透...好不可愛...







再來張咬了一口後的剖面照...
QQ的涼皮..包了蝦.肉.小黃瓜.河粉還是米麵吧...XD
整個口感很Q..很有彈性..不過老實說對我這重口味的傢伙來說...算是沒什麼滋味咧...
旁邊的佐醬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樣的滋味.......QQ







下一道是....「牛肉木瓜」$70...







也來張近照...賣相很不錯哦..
至於口味..老實說...不夠味...因為總覺得東南亞的菜餚一定是要又酸又辣才對...
這盤牛肉木瓜口味偏清淡..不知是不知為了符合大眾的口味...


不過.......看倌們...別一句話定生死啊....
接下來..我們就去拿了店裡免費自取的祕密武器........


噹噹噹噹........







就是它們....純辣椒醬 VS 生鮮檸檬!!!!!!!!!!!!!!!!!!!!!!!







已經吃掉一半的我們...才突然發現有這東東可以加!!!


(擠檸檬的這隻手..我實在很想砍了它...實在是太漂亮的手了吧...又妒又羨....)




這2個祕密武器一加下去...這盤菜..馬上加分加到了90分!!!!
實在是又酸又辣啊!!!!!好吃的不得了......>///<
而我們馬上也發現..人家別桌的客人好像都知道這2樣東西..大家都很主動的自己去拿...
不過幸好我們發現的此時還不算太慢...^^"




最後我們此餐最龐大的餐點即將上桌.....









呼呼呼...這是一道完全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餐點...「蝦餅」是也...$70...
看起來實在是好大一陀......







再讓那隻討人厭的手來比比看大小吧.....







這盤沾醬..我們依舊加了祕密武器讓它變身!!!









讓我們掀開這大貝殼來看看裡面究竟藏了什麼....有2尾蝦.有肉.木耳.豆芽菜.紅蘿蔔絲...
首先我們撕了一些皮來嚐嚐..哦...鹹香鹹香的...有點像鹹的蛋捲味...
好特別...不錯吃...







接著我們便把皮敲碎跟餡料混在一起.....然後拿起生菜包餡....接著沾醬..大口吃下...
呼呼呼...超過癮的..這真是一道好吃又好玩的餐點....^^v












接著我們再把剛還沒吃完的牛肉木瓜也一併加入餡料的行列...整個看起來更美味....









最後在我們通力合作下....嘿嘿..當然是....杯盤狼藉+清潔溜溜!!!




當我們滿足又愉快的步出店家準備結帳時...
阿芬ㄚ順口跟老闆娘問了一些問題(原諒我忘了是什麼問題...XD)
接著我們就跟可愛的老闆娘聊了起來..


老闆娘來台灣6年了..而這間店才開張2個月...2個月就有這樣的客潮實在是很不錯ㄋ..
而且還發現老闆娘還很喜歡上網看美食的資訊..連BLOG她也知道耶...
真是一個很可愛的老闆娘..最後她還跟我要了我BLOG的網址..希望我們能幫她宣傳一下..cc







看..我正在寫下我的賣身契....喔..不..是網址啦..




其實雖然這只是間小店..
但可以發現它店裡的用餐環境..呈現菜餚的餐具..整個的感覺都很乾淨精緻..
一點都不會讓人感到粗糙感.....價錢也很合理..
很多人點河粉吃哦...可惜我們只有2個人..實在沒法全叫來吃...QQ
希望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嚐嚐嘿...就當做給辛苦在台的外籍新娘(我猜的)一些友善的鼓勵囉^^




店家資訊


店家:天廚河粉(越南美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91號
電話:07-3389965










最後放上活潑可愛的老闆娘玉照一張....老闆娘真的很漂亮吼...
不說話的話還真以為她是台灣人ㄋ....而且她還會說台語耶..實在究古錐ㄟ啦...cccccc


老闆娘..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