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時看到辦花旗饗樂卡有送首年生日禮-王品台塑牛排買一送一券的消息..

結婚那年的生日.老公請我去吃了一次王品.那次我們對它的印象都很不錯~~

而且這張卡平常去華納看電影.也可以來個買一送一.蠻實用的!

所以我就速速給它辦了一張,希望趕得上我12月的生日囉~~~~



結果事與願違.等到卡辦下來已經是12月初的事了.而券又拖了一星期才送到...

所以...就這樣趕不及我的生日...而且此時才得知這個券得在平常日使用...

所以也不能在我們結婚週年那天用.....

最後只好決定在1月底老公放寒假時的某個晚上再去吃了....



此時重點來了....

王品的一份1200的套餐一個人根本吃不完..記得上次跟老公一人點一客...

最後...居然是還沒吃到主餐...我們就飽了.....= ="

結果有一整份主餐連同王品送的生日蛋糕整個是打包回家給公公跟小姑享用的..



所以這次買一送一..我就想到可以找我爸媽來去吃...

原本是有考慮帶公婆來去吃的..但想到婆婆吃東西的習慣..

那裡的用餐環境她應該是很不能適應的吧..連自己的老爸都有可能會不習慣..XD



不過我想老爸應該還是可以稍稍配合一下的吧..:p

所以就跟爸媽約好了1/18星期五晚上一起來去享用大餐囉~~~~







一入座...桌上就有西餐廳必有的檸檬水囉~~





點餐時跟小姐詢問了單點的價格...最後我們決定點2份套餐..

接著再加點2個湯品..一份100元...不貴不貴...跟1200比起來實在是很不貴..XD



基於今天是跟爸媽用餐..所以拍照就只是隨意.輕鬆的亂亂照.很多東西都跳過沒照到啦...^^"







老媽點的前菜-法式杏鮑菇沙拉....杏鮑菇很甜很有水份...

沾醬忘了拍..其中一個是法式芥茉醬..一個是義式香醋汁...

法式芥茉醬一整個粉好吃....讚!







老爸點的前菜-鮮蝦水果沙拉...看老爸一副ENJOY的樣子..真好笑..







雖然老爸有想定格給我拍...但可能因為不好意思吧..等我半按快門後..老爸就又動了..XD







老媽的停格就讚多了..這張拍的真不錯...哈~







最先送上的白香檳...個人覺得還不錯喝...不過老公比較想念上次喝的水果香檳....







這麵包粉好吃...還熱熱的...尤其是可頌..超香...^^"







麵包可夾上松露奶油跟???(小姐有介紹.但我沒聽到XD)





雖然我們只點了2個套餐.但麵包.香檳等等都有4人份哦.我想搞不好還可以續份咧..

看人家介紹夢想中的茹絲葵是可以續麵包的.....







接著送上湯品...服務生為我們介紹"掀蓋子"...XD

這幾樣湯品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評..聽到爸媽稱讚說好吃時..真的很開心ㄋ...







老媽點的粉有特色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老媽一直說很好喝..哈~~~







喝的清潔溜溜啦..麵包最後被大家分食掉...不過不怎酥了...:p







喝完湯後就是一小段等待主餐的時間...拍照啦!!!!

用手動模式給老公拍..燈光暗..快門慢..晃了好幾張.....

這張還是晃..不過角度.表情.構圖都不錯..所以硬是加了個小特效..看起來比較不晃..XD







這張色溫怪怪的..我怎調也調不到我想要的膚色..索性就這樣吧..

表情我自己很喜歡..可惜構圖上不夠滿..上方太空..沒有上一張好... :P







看的出這張與上張的差異嗎?.....背景有比較模糊吧!!

這淺景深的效果..小DC是拍不太出來的..只好靠後製了..比較有FU吧^^"







笨蛋老公在耍笨..要我拍手指...

但我明明對焦在手指..怎麼變成對到他的臉...@@"







搞笑版之我家可愛老爸老媽...你們頭上的燈...好亮好亮好亮....







正經版之我家可愛老爸老媽...這張我很喜歡...一定要洗出來的啦..^^







這張我居然晃到了..可惜阿母笑的那麼可愛...一定是我旁邊笑的很開心的白目鬼影響到我了..="=







這個等待的時間停的有一點點久..大概有10分鐘吧...桌上一堆的飲品..







咖啡色的是酸梅汁..橘色的就是老公最愛的水果香檳....







終於主餐上來了...老爸點的酥烤牛小排..想起要拍照時..已經被吃掉2塊了...XD

這個牛小排我不是很愛..還是覺得台塑牛排比較讚...不過老爸跟老公都覺得還不錯...







只剩殘骸的香烤豬大排!!排骨的部份已經在一上桌時被服務生切走回烤中...

上方一大塊里肌肉的部份轉眼間被我們嗑掉2/3....^^"







端回來的豬排..烤的又香又酥...老媽正努力分切中....







每個人都虎視耽耽這個熱騰騰的肥嫩豬排....切完一人一支..真的粉好吃ㄋㄟ!!!







看..這群人的吃相就知它的美味了...







老媽啊...吃虧吃...形象還是要顧啊...XD







水果盤..不怎樣...@@





酒足飯飽..大家都已經飽飽飽了..果然2客套餐就夠4人吃啦!!

最後剩甜點跟飲料..又是一小段時間的等待..此時大家又來拍拍照囉...







拍照很少笑的阿母....笑一個比較可愛咩....







請老媽幫我們拍..用手動模式..怎麼拍怎麼糊..只好調成auto+閃燈關閉給她拍...

阿啦啦...ISO自動跳到1600...顆粒感也重的太慘了...QQ







換阿爸幫我們拍...AUTO的模式真的是慘兮兮..不過總比晃來的好啦...XD







自己用auto照鏡子中的我們...晃到= ="..做個特效..還不賴吧....:P







最後的甜點-法式烤布蕾終於來了....白痴如我..那一口就是被我挖的.....

吃到上面那層焦糖..覺得味道怪怪的...但老媽覺得不錯吃...@@







我點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盤中的刀叉圖樣..挺漂亮的...

第一口吃下巧克力時..熱熱苦苦的怪味道...不過因為味道實在很奇妙..

雖然覺得"不好吃"..但又忍不住要再度感受一下那怪味道...真的是很神奇的感覺...







黑不溜丟的熱巧克力...裡面是呈現液體狀...真是奇妙的一個甜點...

雖然它味道怪怪的...但居然蠻令我回味的...XD





水果之前的餐點都讓大家很滿意..但從水果之後就...SOSO..或者是..NONO....

沒有在整個套餐後來個完美的Ending實在稍嫌可惜了...

尤其是最後的熱飲-甘菊茶...一整個大失敗啦...XD





此趟王品聚餐行.吃+玩的很開心.帶相機前往真的是對了....
等待的時間讓大家一起拍拍照.又好笑又可以打發時間.今晚真的是讚啦!!




自從結婚後..跟爸媽的互動愈來愈頻繁....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覺得自己真的是步入了人生另一個成長的階段..更懂的珍惜爸媽....

真的希望老爸老媽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陪我們一直一直走下去....^^





PS.王品也吃過2次了...下一次!!!今年的結婚週年....茹絲葵...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