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星期五白色情人節是查某人請某埔人呷飯的日子...

不過我是到了當天去買早餐時不小心聽到人家討論時才想起這個日子的..@@"

星期六下午..隨手把上次找到的一家餐廳資料挖了出來..叫老公記了地址..出發來去~~~~~







早餐近10點吃..所以中餐沒吃的我們...5點半就到達了餐廳...







0~200元餐點+沙拉吧-->250

280以下排餐+沙拉吧-->299

300元以上排餐+沙拉吧--->+50

500元以上免費享用沙拉吧



其實...有點奇怪的算法啦...不知能不能一人加...2人吃呢..哈~~~~~~~







看別人介紹..好像是對面黎舍的主廚出來開的店....







很美式酒吧的感覺..老公看到撞球桌..眼睛都亮了..可惜要等晚上約10點過後沙拉吧收之後才開放使用..

旁邊柱子旁就是沙拉吧...老公已經在那夾夾夾了....







換我出發來去夾夾樂...沙拉區..好小...不過聽說菜很新鮮....







離正常用餐時間還有約1個小時...店裡只有1組客人...鼓起勇氣拍它個幾張....

一群朋友來聚餐很不賴...我們早來..也坐了3人座的沙發區...ccc





這裡應該是愈夜愈美麗吧...後來我們隔壁沙發區坐了一組似乎是老闆在黎舍的老顧客...

聽他們聊【豬的家】的營業內容...晚上10點過後還有現場演唱..有大型球賽的時候還會大營幕轉播..

所以昨晚日韓大戰..這裡也超熱鬧的....我想應該是很讚的感覺吧....







沙拉吧有2種湯品...南瓜湯..非常香濃..而且調味淡淡的..桌上有鹽罐..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調整..好喝!!







排骨酥湯...料實在有夠實在的...雖然口味沒有100分...但至少有80分哦...也不錯~~

這2道湯品喝下肚後..就覺得沙拉吧還蠻值得的了....







玉米脆餅+沙沙醬...也不錯吃..好美式的fu呀~~~~~~~好玩...ㄎㄎ







【牛肉起士漢堡】$200..在網路上看到介紹..就很想吃...好久沒有吃漢堡了...^^"







老公一看到這盤..直喊..喔..等等白飯不要好了...會吃不完的..XD

薯條...又酥又燙..讚~~







先切成2半後..沙拉吧有蕃茄醬跟黃芥茉醬...用力給它擠上去..好滿足喔!!!

不過我覺得肉有點澀..所以得再多擠點醬汁才能有"啾思~~~~~~~"的感覺...XD







【椒鹽烤肋排】$380...離我們去峇里島蜜月...差不多1年了....

這期間我們不知懷念過多少次峇里島的烤肋排.炒麵跟髒鴨子...

所以來這看到烤肋排..眼睛都亮了....縱然它要380..但還是給它點下去啦...







粉大一份咧...上面滿滿的椒鹽...超燙的..用手拿差點燙到....= ="

老公一根一根切開...因為實在切的亂七八糟的..就沒拍了..:p



口味...滿分10分...我給它..7分..其實不太習慣吃這麼原味的大骨...一咬下去...濃濃的大骨味..

讓我想起老爸用來"焢湯"的那根大骨的味道...跟峇里島用醬烤的口味完全不一樣...

不過椒鹽灑的份量很讚也很香.....







最後來一份沙拉吧的甜點-烤布丁....很意外的老公不愛耶...

但我覺得還不錯...是手工的烤布丁...大人的口味...小孩子(老公)不愛啦...哈哈~~~~





沙拉吧有提供2種飲料(蘋果汽水.冰紅茶)....而餐後也有附飲料..有冰熱咖啡.熱紅茶3種可選...

我們選擇喝冰咖啡...因為實在太飽了...對冰咖啡的口味沒什麼印象..應該還OK吧..:p





還蠻喜歡這間餐廳給人的感覺的...聽著爵士的音樂..整個讓人很放鬆...

用完餐後...我跟老公2人很難得的還在這坐了半個小時..慢慢的喝著飲料聊著天...

所以才能偷聽到隔壁沙發區的客人跟老闆在聊天的內容...:p





店家資訊

TEL:07-2692955

ADD: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16號1樓





延伸閱讀

黃小鴨's 食物戀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an
  • 沙拉吧是吃到飽嗎?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係地..吃到飽的^^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