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4月底的聚餐又已隔了3個月,每年的7月底與11月底是我們固定的聚餐日,因為我們的生日就集中在7.8月與11.12月,而這次就是要替7 / 28生日的Phoenix 與 8/8 生日的 小步桑慶祝生日囉,不過主要還是以Phoenix為主,畢竟離8.8還有2個星期咧


  這次聚會,早一個月我便發出內容豐富的投票信供其它3位大德表決出此日活動的最佳方案,結果~依舊是唱歌+吃晚餐,呿,真的是很沒有創意的4個人




  大帑殿也推出了以往好樂迪的吃到飽沙拉吧,一人大概花個1百多就可以無限吃吃吃吃吃,不過唱歌當然是沒有無限唱啦,至於食物的味道,給它....65分,及格邊緣囉!




  來大帑殿唱歌還有個好處,那就是.......免費的壽星蛋糕一顆!



  
來吧!來給提早2天過生日的Phoenix 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吧!!(這麼糊,嘿嘿~不是我掌鏡的)





許願的架勢真好,果然是信基督教的!願妳每個心願都能實現





  唱完歌,離晚餐時間尚有幾個小時,一行人決定往新堀江逛逛去也,從KTV出來時頓時感到天氣變的超悶熱,有種風雨欲來的感覺,討厭的颱風真的不斷在接近中了!





小步桑:「來喔~來喔~好康逗相報啦~~~~~今日買笨猴子浴巾送鱈魚香絲哦!」

相信呆步的此句話,我相信你該去精神科報到了0。0






咦,這紙張,好熟悉的感覺!好像似曾相識!



  其實何只似曾相識,這可是小時候陪伴我們長大的作業簿咧!一行人逛累了之後,來到堀江旁的麥噹噹休息,討論晚上要去蝦咪地方吃飯,本來票選的地點是海產快炒店,喝酒喧嘩吃到爽,不過此時Phoenix 拿出這個挺有創意的名片,雖然好像挺有趣的,不過因為Phoenix 說這店要不是她朋友找她去,她看到時根本不會想進去,這話讓我腦海裡浮現一間外觀非常破爛ㄤ髒的小店,如果要去這樣的店吃飯,那倒不如去路邊的海產快炒店還比較有fu~




  不過接著才知,除了有一張名片外,Phoenix還有一張200大洋的折價卷耶!




喏,左邊那張是折價卷,右邊那張是名片,這店真的挺有創意的~





名片近拍,打狗都=高雄,上方還有英文翻譯的店名,真好玩~接著我們便決定要來去瞧瞧這Phoenix說看到也不會想進去的店!






將將將!這是離去前補拍的店外觀,真的是~~~~難怪~~~難怪~~~~~
這七彩繽紛的店外觀跟店名,看起來壓根是個酒家嘛,哈哈哈~~~~~~這哪像吃飯的所在啦!





挺~~~~~~"亮麗"的招牌,一看就覺得是酒家,酒家~給男人花天酒地的地方






有看出窗戶上的巧妙之處嗎?真的有創意~~~~~






一踏入餐廳,喔喔喔~~~~原來它是一間復古式餐廳.........





就像高雄也挺有名的「新台灣原味」那種囉~





店裡的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我覺得是算中型的餐廳,感覺還不錯!





從我們座位望出去的樣貌,挺有fu的~






以星期六的日子且此刻已是7:30而言,店裡的客人算挺少的~有點擔心.......是否...菜色不怎樣?






座位旁的牆上還有個大算盤~~~~就像小學時老師教學的那個算盤耶!







猜猜這是啥?






看出來了吧,菜單啦!連菜單都用作業本,更神奇的是,還是用手寫的耶~~~~真是有夠有誠意的!






菜單上手繪的可愛小女孩,等等餐廳裡會出現長的跟她很像的可愛妹妹哦






真的全用手寫哦,連辣度都用手繪的辣椒來表示,真口愛的菜單!







菜單裡的內容很有條理的分成牛,豬,雞,青菜等類別,非常適合下酒的菜,在菜名旁還會畫個酒瓶哦!





說真的,這菜單的菜色真的有夠多的,每樣看起來好像都不錯吃,最後還是採取「手指投票」的方式,依類別票選,每人舉起食指指向最想吃的菜色,最後非常快速的決定出我們的4大菜+海尼根一壺+豬油拌飯3碗!






這裡8點半過後可以在室內抽煙,連煙灰缸都不是普通的煙灰缸ㄋ~~~~







ㄟ~~~~這啥?!飯碗?那~~~飯呢@@" 啊!原來這是給我們喝水的啦






等餐點的時間,當然就是拍拍拍的時間,Phoenix 打頭陣,拿起水碗照一張!


  其實歲月不饒人的,每個時刻儘量要用相機拍下來留念,將來這可都是寶貝回憶哦,想像我們一起變成老婆婆時,再來看看這些「陳年往事」,就像現在看以前學生時代的照片一樣,又拙又有趣!






最近走清純學生路線的小步桑(其實是頭髮剪壞了





再來是頭髮剪短後更顯活潑美麗的Anne,那水壺也~~~~~凹的太嚴重了吧!





再來是可憐的拍照者我,這張是拍了n張後才有的不晃照片,我笑的真的都很想哭了





我們點的1200cc海尼根,主要戰力集中於Phoenix與Anne,我只有1杯的戰力,小步桑則是不愛喝~





菜單來時也一起端來的小菜,一人一塊將將好,這鴨血不錯吃,有入味,軟Q的口感也不錯!






來了一鍋油亮亮的白飯,旁邊附上一碟醬油,看起來有點稠度,當我們正嚐試要將不知名醬油倒入跟攪拌時,一個穿著戲服的男服務生走了過來要幫我們服務,真是貼心ㄋ,順便問了醬油是怎樣的醬油,他也很快的回答我們那是蠔油,喔喔,光這個回答就給你100分!回答的出我聰明鴨的問題,證明你不笨啦






油亮亮,很香很香的豬油拌飯,這碗飯小時候要吃還不是那麼容易咧,總要等到老媽有炸豬油時才有得吃,真的是一道簡單又好吃的飯,小時候只要再搭配上肉鬆,一餐就可以解決了ㄋ,現在的年輕人要到餐廳才吃得到這好滋味了!






很快的,餐點開始陸續上了,這一盤是XXXXX四季豆~


全名我忘了,價錢我也忘了,好像160還170,GOD,才幾天,我真的是老年痴呆了,望各位好友給我回憶吧>"<






嘿嘿....XX排骨= =






豬油地瓜葉,價錢依舊是~~~~忘了0。0




  最後還有一盤炒蚵仔,但~~~~~因為這全部的菜跟飯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等蚵仔來時,壓根兒完全忘了要照相這事,這些菜餚真的是令我們4人大聲讚嘆,想不到生意不怎好的他們,食物竟有這等水準,Phoenix  說他們才剛開幕,應該是廣告宣傳沒做好吧!這裡的服務生個個都很親切,或許也因為太閒,巡邏的次數實在是非常的頻繁,讚啦!





漏網的炒蚵仔,吃到快盤底朝天了,這Phoenix把這盤當寶的保護著,就是準備繼續當下酒菜,沒想到很閒的服務生們,一個接一個要來收這盤"菜尾"






終於吃飽喝足,抓起相機又開始亂拍!此時~~~~~~有慘劇即將發生!!






這張看的出發生啥事了嗎?當我正在拍Phoenix時,她居然給它~~~~~~放屁啦!!!
唉~~果然是紅顏禍水的Phoenix,我一定要在我的blog把你給用力醜化~哈哈哈!!!!





哈~~~張君雅小妹妹!張君雅小妹妹!!!!!當我們吃飽正在聊天時,突然看到遠方出現一個穿著學生裙的學生身影!
ㄟ~~~~那不正是張君雅小妹妹嗎?!招了招手,妹妹很害羞的走向我們,然後說這是她第一天裝扮,嘿嘿~算你倒楣,第一天裝扮就遇上我們這群土匪硬是把你抓來揉擰!



  這張照片真是糊的厲害,看來我的F31還是不能輕易交到外人手上,不過之後才想起,實在應該開閃燈的~XD,期待Anne手上的其它合照囉,這張君雅小妹妹真素可愛呀




接著~~~~~~哇哈哈~~~~~~~~~~~~~~~~~~~~~~~~~~~~~~~~~~~
爆料啦~~~~~~~~~~~~~~~~~~~~~~~~~~~~~~~~~~~~~~~~~~~








吼吼吼~~~美女也有這一面尼!!!!!當我不小心拍到這張時,差點笑到翻掉,這實在是太難得的鏡頭啦!!


不過~~~~~沒想到~~~~等等我將會再拍到更更更更更更~~~~爆笑的鏡頭!!!






ㄟ~~~~~別哭嘛,反正~~~形象也不值錢啦





哦!我是狗仔~~~~~偷拍你自拍!!!小心點嘿~~~~~~~






永遠呈現愛睏面的小步桑!妳是醉了尼~~~~~~~~






我是狗仔鴨,妳拍人,我拍妳~~~~接著~~~~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哇靠!這啥怪物啊,當Anne正高興拍到Phoenix的某個拙樣正得意的大笑時,就給我拍下這一幕~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景像!雖然醜成這樣,這Anne還是答應我放到blog上,嘿嘿~看來妳早就不介意形象這東西了嘛




  今日是酒國春秋的服務人員第一天的化妝大會,每個服務生都穿的非常的有特色,Anne去廁所出來時,還被一個穿著黑斗蓬的怪異男子嚇到,當我們在玩拍照時,突然就看到傢伙出現!!!!當下又是本來澳客的手法把他給~~~~CALL過來!!




那面具真的好好笑啊!!!!不用做任何動作與表情就很可愛了~~~~~~上場揍人的Phoenix根本是笑到一個不行!






這張表情真的有夠讚的!因為沒開閃光,快門很慢,反而造成一種很特別的模糊感!真是可憐的服務生啊XD






這張我拍的很滿意,開了閃光果然清楚很多,雖然看的出來有不自然的亮光,不過,還OK啦!FU不錯哦~~~~






至於愛睏2人組,這臉色實在是給它不怎好,其實此時我已經頭痛欲裂啦,真不知為何唱完歌胃開始不舒服,逛完街後更開始頭痛,真是倒楣如我,每次4人聚餐我總是身體微恙呀!!!




聚餐的最後,是蠢靜每次必來的蠢樣連拍!!!




將閃光關掉,有復古的色調,我愛這FU~~~~麻豆也很口愛啦!






我~~~~不予置評!!!






這是要我獻吻嗎= ="






妳是剛才那隻鬼尼~~~~~~






不錯嘛,裝醜的本領真的不錯!!






最後~~~~~~~~此行的最後一張照片,也是今日下來拍的最滿意的一張,這張有靜止感,有FU啦!




呼~~~~終於寫完了,真累!
最後祝福咱家的Phoenix生日快樂,永遠青春美麗啦~~~~~~~~



 店家資訊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09號
07-5566751
AM 11:00-AM 03:30
無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