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因為失眠早上6:30才又回床上睡...
但9點多我又自動的醒了...精神卻還OK.....
照既定行程.今天回家陪我家倆老進行久違的方城之戰........


今天我的手氣還不賴哦...雖然最後還是輸了200左右..
不過我想輸是輸在技不如人吧.....:p


晚上一家人來到「幸福茶餐廳」呷飯..........................





老爸每次出來吃飯都忘了帶老花眼鏡....菜單總是看的很吃力.....
索性都叫我們幫他點.....但最後他還是忍不住自己拿去"用力"的看...






+60元套餐可以有主餐.甜點.60元飲料........最後我們點了4份套餐+1個菜...一度以為會太多..結果還好咧...







餐廳的裝潢是有點復古的感覺....






店面小小的...外面人行道上也有不少位子...






這個在店內還挺特別的....這也標示了店家的位置.......







牆面上還有復古的畫...這是吃完後補拍的...客人開始散去....







等餐時我vs老媽來一張....有點累...連眼袋都跑出來了...






老公一枚...看鏡頭照..笑的怪怪的..所以索性叫他看電視.....






老頑童的老爸...愛嚇唬人家服務小姐....常嚇的人家不知怎麼接話咧....







海鮮蝦麵$130


老媽一開始幫老爸點了這個麵..後來老爸說要改肉骨茶麵..接著又改成我很想知道什麼味道的公仔麵..
但最後...服務生來點菜時...他又改回這個.....= ="


湯有點辣...麵我覺得很一般...很像油麵....口味普普咧....






老爸要我拍他吃麵的樣子....真古錐啊.....XD
幫老爸拍照有點難...他都不太願意定格...常常我才剛對完焦他就動了...







海南雞飯 $150


聽說這是店的招牌菜...當然要點來吃吃看.....
米是泰國長米...有淋上雞油...單吃飯也不錯吃....雞肉很嫩...







還附有3種沾醬...由左至右分別是...泰式酸辣醬..甜醬油膏..蒜蓉醬....







幸福炒飯 $120


老公點的炒飯..網路上也有人推薦....我覺得炒飯挺好吃..
可惜賣相不是挺好....如果炒飯能用容器塑個型再放上..會更漂亮......
不過我覺得這是今天CP值最高的一道主餐....







南洋咖哩雞飯 $120


我覺得是挺普通的咖哩飯.雞肉很嫩...但配菜好少喔...而且等好久....







星洲菜頭粿 $120


加點一份網路上很推薦的菜頭粿..裡頭是用菜脯.蛋.醬汁一起拌抄....整個鹹香有味...
再加上旁邊的甜辣醬...一整個熱呼呼的超好吃....真是來這必點的一道小吃啊!!!!







今日甜點..香橙奶酪....香橙的味道太重了...一整個蓋住了奶酪本身的鮮奶味...可惜可惜.......
飲品都沒拍...因為都很普通....我覺得連傳說中的幸福奶茶....奶味也沒特別濃呀...
不過就是普通...也不會難喝哦.....


餐廳服務很不錯.附近車子不好停.我們把車子停在店旁.都有店裡的人幫我們注意著.很貼心..
另外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好.在這小小的餐廳.有這樣恭謹的服務.我覺得很難得...
雖然有些餐點被我評為普通..但那個星洲菜頭粿.真的會讓我想再來吃一次ㄋ....
還有些有名的小點心這次也都沒吃到...我想下次可以來吃下午茶.喝喝飲料聊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