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整理以前的相片...



不愛笑的我




依舊不笑的死小孩= ="



終於笑了吼!!



老爸..好癢啊^"^



長大了耶(國小吧)..



國中初級肥胖的我..



國中..(老媽說..不近看還以為是2個男生..囧rz)



國中時恐怖的我與幼齒的老哥



已朝中等肥胖前進的我(高一或高二)



高中快畢業時..誇張肥胖的我..>"<



畢業時無敵恐怖啊!!!



補習半年..省吃儉用瘦了10多公斤



大一時打工吃太好..漸漸又...



大二學姐畢業時



大二寒假時吧



大二或大三



大三努力瘦身成功!!



比較像人了吧



大三下第一間公司-網客隆的同事門



現在依舊聯絡很勤快的同事小菜菜



人超好的同事怡萍



大學畢業時



畢業時好友跟爸媽都上來看我




畢業剛回高雄(宋承憲影友會)



回高雄第一間公司漢龍同事們



似乎有點復胖@@"



二點了...明天待續吧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