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習慣的網路上亂晃...
很白目的在無名亂試帳號...希望無意間能試到朋友的祕密天地..- -"


結果.....真的讓我試到一個耶!!
可惜....他只寫了2篇沒什麼的文章..嘖.....\00/




接著又繼續試....唷唷唷...好像有希望哦!!
ya...出現了.......結果..不是我朋友...=00=
既然不是朋友的blog..那就隨意瀏灠第一頁後就離開吧...




咦...「診斷邊緣人格的標準」...看到了這麼篇文章...
嗯..這是我有興趣的話題.....看看吧..




這麼一看...忍不住看了第二篇..第三篇..第四篇........
這是有著極度悲傷性格的漂亮女生的部落格...
她總是用著第一人稱的方式記錄著她所有的心情.....
這樣主觀且真實的思緒...吸引我不停的看著她的喃喃自語...


害怕孤獨.悲傷.暴燥.不安全感...等等等負面的情緒不斷圍著她..
母親.離婚.第三者的身份也不斷困擾著她..
就算其中有幾篇文章記錄著她的快樂..但卻總是覺得是種暴風雨前的寧靜感..
的確...她也自殺了幾次...看來..她真的活的很不快樂!!




把這blog分享給阿芬ㄚ.....他叫我別看了..免得影響了我這多愁善感的傢伙...


接著...我很正經的說:




放心..我現在沒有可以被入侵的傷口






哈哈哈哈哈!!!!




當下還真的覺得.....屌的咧我...=ˇ=b




不過最近的我真的沒有可以被這種悲傷情緒影響的脆弱面啦.....
因為..我現在粉開心.粉幸福呀....








總而言之...我寫這篇啊....只是想炫燿我講了句自認為是名言的名言啦..哈哈哈!!!!!!


嘸事.......退朝!!!!!!!!!!!!!!!!!!!!!!!!!!!!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