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這2隻塑膠醜小豬是我跟臭民最近的新玩物..也是我們互相叫囂較量的標的物!!


一開始老公50元.10元.5元甚至小到連1元都餵給豬吃...
我就大聲嘲笑他的小豬就算吃的飽飽飽..恐怕連1000元都沒有...
真是一隻吃垃圾的小肥豬!!




雖然被我如此嘲笑....但老公發神經的每天都很努力的將紙鈔轉成零錢...然後餵給小豬..
而我...卻是2天打魚...3天曬網.......囧rz


日復一復..眼看他的小豬已經吃的愈來愈有重量了....
而我的小豬....搖一搖...竟還可以算出裡面有幾個銅板.......




上星期的某天....我抓狂了!!







「哈哈哈...你看!!!我一張抵你10個硬幣啦!!!!!」當著老公的面得意的將100元紙鈔丟了進去!!


果不期然..果然馬上引起老公的大聲抗議....


「哪有人投紙鈔給小豬吃的啊...不要投啦!!」老公氣呼呼的叫囂


「哪沒有人投紙鈔的...你也可以投1000的啊!!」我得意的笑.......


「@#$#^&&%^......哪有人這樣的!!!」老公一臉不可置信的望著我....




接著我就得意的依舊2天打魚3天曬網的投著我那100元的紙鈔.......
老公就還是乖乖的丟著錢幣....雖然如此...但他真的餵的很勤...
小豬拿起來還真給它粉有重量...看的我心慌慌啊...= =




今天下班...熱著晚餐...老公突然神神祕祕的說...


「有件事告訴你....等等上樓再說好了.....」


心想...什麼事啊...還真好奇咧...0.0?




吃完飯....一上樓....老公便叫我到他的位置旁....
接著拿起他的小豬.....湊到我面前.....


「妳看!!!!!!」







「哇靠!!!那什麼啊...1000元紙鈔!!!!!你不是不屑餵紙鈔嗎!!!!1000元!!!!會不會也太沒品了啊!!!!!」


我不可置信的大喊




「嘿嘿...學你的啊!!!!」老公得意的笑.......




嗚~~~~~~臭白目!!!居然真的給我丟1000元紙鈔餵小豬....
再看一眼我那可憐瘦巴巴的小豬......本來以為可以用100元紙鈔贏他的錢幣的...
但現在.....整個大輸啊.......心碎..心痛....最後還加上丟臉啊!!!!!


明天....明天我要拿2000元去7-11換錢幣啦!!!!!
給我等著瞧.............怒!!




最後來張任性+超愛撒嬌的貢貢丸~~~~~~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哈哈哈哈~~真好笑~~
    存紙鈔的確怪怪的說,我之前有存50塊的
    看到這篇才想到我那黑豬QQ
    我老媽則是用她的木豬在存50塊,可能現在都比我多了吧QQ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小陳
  • 上面是我留言的啦,眼花又打錯數字,結果又變無名氏了
    昨晚很好笑,我老媽竟然拿木豬(木頭雕的豬)出來要開腸破肚
    原來我老媽之前已經把那隻豬開刀過一次,把錢拿去存啦
    而且金額還不少呢@@不過昨天才幾百塊,哈,可見勤勞是不可荒廢的:p
    接著我就告訴我老媽你跟你老公的事,我媽就笑著說:
    那你學妹不會丟兩張一千塊的下去喔~哈哈哈哈~~~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天啊~~~你媽殺豬了...阿彌陀佛啊...\00/


    你阿母的建議我有想過....但...
    我總覺得這樣氣勢不夠強..好像聞雞起舞(成語這樣用對嗎?!)
    所以...我得想想更猛的招勢!!


    PS.他每天拿著"我的豬"在我面前搖..虧到我都不想理他了....="=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小陳
  • 那我也是幫兇啦,是我幫忙剖肚的:p
    阿你不是要去7-11換兩千塊的零錢?數量一定很可觀
    這樣你的豬就瞬間增重到拿不起來,哈哈哈~
    不過你應該會投錢投到手酸吧:p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但我一直想...7-11哪可能願意給我換2000元零錢啊!
    要來去銀行換...不過..這樣..又好像..感覺..有點笨...@@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