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開始把結婚當時所拍的照片整理後丟到網路沖印店洗出來...



看著照片...回憶當時的點點滴滴..心情還真是複雜...

而且覺得那時真是我目前為止的人生中最燦爛的時刻..

不論是開始準備結婚時的我或是剛結完婚的我....還真是有女人味兒...

不過現在的我...卻又開始慢慢變回以前中性的我了啦...XD





不過我想..為了不讓那陣子的努力變成完全的泡沫...

我一定會有時穿穿裙子然後打扮一下..稍稍保留那一點比較女性化的一面...

不然稍不注意...我一定很容易又變回原本的.........男人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