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愛遲到..甚至痛恨遲到..或許是受自己老爸的影響..
對於時間有超乎"現代人"的嚴苛...


夏天到來..生理時鐘也開始變化...最近每天早上7點多就開始在床上翻來覆去..
今早更是8點多就到公司..打開公司大門後..突然懷念起公司剛成立時的情景...


那時上班時間定為8點半..我總是會在8點10~15分左右到達...
同事"老大"..總在8點前就會到公司開門..要跟他比早..真的很難..
而其它同事一定都會在8點半前到達公司..鮮少有人遲到..那種氛圍..很使我懷念..


現在公司改為9點上班..隨著老闆換人和同事的來來去去..大夥的習慣變了...
準時到的...幾乎為0..甚至有同事幾乎都遲到一小時以上的..猛吧~~


而我呢?在一段大家幾乎都9點半以後才到達的荒唐日子裡..
我也開始遲到了...因為..心裡老覺得不太平衡...
但..其實我非常討厭這樣亂七八糟的上班時間..像一盤散沙的氛圍..令人感到士氣低落!!


最近公司開始實施輪流9點來開公司門的遊戲..沒準時來開門的要罰100大洋...
漸漸的...大家開始比較準時了...應該說..本來會準時的開始往前趨近9點到達..
而我這本來就會準時的..變成更早到達..XD


雖然..還是沒法達到全體一起準時的絕佳狀況..但這樣至少不用總是我第一個來開門接電話了..0.0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