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我的溫柔...給我所有...代替了一切哀愁~~~~~~」


躺在涼涼的地板上準備入睡的我突然發神經的哼起了歌...







「唷..怎麼想到唱這首歌....」老公狐疑的看了我一眼


「啊..沒啊..就突然想到呀...哈哈..很好聽耶!」突然覺得有點害羞..ㄎㄎ


「妳又知道好聽了...老歌你有我知道的多嗎...」白目老公又開始發威了!


「是是是..那你說看看啊~~~~~」老婆我先甘拜下風行了吧!




其實我知道的歌倒真的比不上他知道的多!
尤其離那段青春歲月愈來愈遠的此時....腦袋裡的很多東西也開始離我愈來愈遠了....




「其實劉德華早期很多歌都很好聽耶..去KTV時我也很愛唱...」老公開始緬懷起著他的年少歲月...


「是啊....早期的很多歌都很好聽...像追夢人啊..會不會唱啊?!啊不是很行嗎?」


「追夢人喔..這不記得了...那"難免有錯"有沒有聽過啊?!」


「啊...當然有啊..我超愛的耶!!!」


「那妳唱呀.....超愛的..是不是真的啊?!」


「吼...我真的超愛的啊..我還一直練耶...不過我現在完全不記得怎麼唱了啦..快給我唱!!」


「唷~~~不是很會嗎..哈哈..」


「臭白目鬼..快給我唱!!!!!」


「哈哈.....要唱可以..請我吃東西.....嘿嘿....」


「#@%&(*$@@...@$^$&%&%^$」


接著就看到一個瘋女人拿著抱枕猛力K著身旁的白目男人......




「本無意飄泊..卻擱淺在妳似有似無的眼中...」




「啊~~~~~~~~~~~~~~~~~~~~~~~~~~~對啦!!就這首歌啦...繼續繼續!!」


此時的我真的只能用崇拜的眼神看著白目的他..他居然真的唱的出這首n年前的歌!!!!!







本來只是睡不著的2個人..現在居然更變成亢奮的狀態..= ="


既然睡不著了..
我們就開始用力的將記憶中還存在的歌手們一一挖了出來..




劉德華、方季維、王傑、潘美辰、陳明真、東方快車、剛澤斌、郭富城、張學友、張清芳、張信哲、方文琳、張雨生、
周慧敏、鍾漢良、孫耀威、草蜢、林志穎、齊秦、邰正宵、小虎隊、熊天平、Beyond、庾澄慶、黎沸輝....


別看我List的這麼的不多..這些歌手可是我們湊了好久好久才湊出來的咧...
每每好不容易想起一個歌手時..接著就用記憶中僅剩5%的歌詞+打混的方式哼出已被遺忘許久的旋律..
雖然...我們常常把一首歌唱的七零八落的....但一起努力回憶著這些歌的我們..真的好開心!!!



而看著老公哼哼唱唱的白目樣...我也感到好感動.....
心想...雖然年少的我們沒有緣份認識....
但現在我們卻能這樣並肩開心的聊著這些相同的回憶...
我想此時此刻我們真的該向彼此舉杯慶祝一下哦..呵呵..^^"


似乎好久沒有像這樣發自內心的開心與感動了..
老歌...讚啦!!!!!!!!!!!!!


昨晚雖然是個漫長的失眠夜....但...它卻是個開心的失眠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