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fightfish&article_id=8615022


「動物都是無言的老師,帶著使命來到人間,度化牠的主人,認識生死」
「為寵物送終,是身為主人的宿命」


我超愛狗...卻沒有勇氣主動養狗....只因為我絕對接受不了死亡...
不管過了幾年...傷心還是會留在心裡的最深處不會消失..
那種隨時隨都可能被勾出的回憶.....突然的心酸..真的很令人受不了...


昨晚....躺在床上準備入眠時...
想起剛剛與老媽的那通電話...聊到生兒子一點都不貼心....
我特地提了一句:「對嘛,像女兒我就不會啊!」
老媽馬上回我:「我當然知道妳不會.......」


此時...我努力回想看看我這女兒究竟跟兒子有什麼不一樣....
嗯...的確是有的...所以我問心無愧....


想起這些的同時...突然念頭一轉...鼻頭酸了....
爸爸的身體愈來愈不好了...年紀也愈來愈大...離那個可怕的日子..似乎也愈來愈近..
雖然我很不喜歡這樣想....但....我總是不可避免的先想起來放..>.<
每每想到人生中最可怕的事.....那就是....「面對死亡、接受死亡」!!
我就能馬上在3秒鐘內滴下眼淚......


「面對死亡、接受死亡」真的很難....我想我一輩子都學不會的吧....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各位看倌們...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