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BO麻的網誌看到一篇「現在的年輕人在想什麼?」

雖然BO麻打的很無奈..但我卻覺的很好笑...因為實在是有夠誇張的.....





以下PO出BO麻網誌上2位網友提供的好笑真實案例..





小瓜



她有天沒來,沒半通電話

小瓜主動打去問她說怎麼啦

她說不舒服想請一天病假

小瓜說可以但是下次要用電話聯絡一下

沒隔一個禮拜,她又失蹤了,也是沒電話

小瓜摸摸鼻子又主動出擊

他問說妳怎麼又沒打電話呢?

妹妹只反問一句"是你說病假才要打的....我今天要請事假"

Orz

結局是「一個月試用期到請她走人~」





點麻麻



我們公司之前要徵人時丫

來了一對七年四班還五班的情侶檔

(可明明我們只有要徵一個男倉管)

進來後二人始終手牽手~~分不開

結果那男生就和我們公司的面試者說

要他來上班可以,但他有條件…

就是要帶著女友一起上班

哇哩咧…

真不知該說那女生真幸福…

找到個好男人

還是說我們公司真幸運…

買一送一咧?







看完這2個例子.覺得這真的是太誇張了吧!真可以收錄到笑話全集了..:p





往往愈人性化管理的公司.員工就愈必須有自我管理的能力與態度..

而我一向欣賞這樣管理性質的公司..相信人性本善..而不是處處約束..

不過當然..這樣也很容易遇到一些白目又沒責任感的員工...

把「公司給我方便.我當隨便」當做個人的信條....

而如果公司又很白痴的不儘快處理這樣的員工..只會讓其它守規矩的好員工心生不滿而離開...

這樣公司就一定是等著關門大吉吧!





現在的公司我待了第四年.因為它就是我喜歡的人性化管理的公司..

我是個個人約束力不錯的人.而如果公司約束我愈多.我就會愈反彈..

反之我就會心甘情願主動為公司付出....

也幸好曾經共事的同事們.遲到也不會太誇張.除非不得已.不然也不會早退...

不然其實我是會看常遲到早退又常請假的人不爽的...哈哈~~~~~~





總而言之...會白目的..絕不僅僅是所謂的七年級草莓族...

有責任感的就是有責任感..沒責任感的管他/她幾年級..就是會白目的要死...

想想以前..五年級還不是都說我們六年級怎樣怎樣的.....

其實..當時的我們也是很想大喊...「我也是很有責任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