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星期天跟民回老哥家呷飯還有跟爸媽玩麻將...
進了家門時便看到妞妞跟老爸一起待在廚房裡..
每次只要老爸一到老哥家時...就會馬上把關在陽台的妞妞給抱進房子裡玩耍...


(我老哥很討厭狗狗在房子裡大小便..總是很討厭我們把他們抱進屋子裡)


而我家曾經高達5隻汪汪的年代時..就算教會他們到陽台的報紙去大小便..
但還是免不了不知怎麼回事的會尿或便在客廳裡...唉....囧rz
所以總是弄的房子臭摸摸的...XD




妞妞Baby..一個月不見囉..有沒有想姐姐...^^





咦..妞妞怎麼走路怪怪的...好像不太穩咧....@@
問了老爸..才知道妞妞從前天起就不知怎麼了..超沒精神的..而且東西也吃不下...
老媽昨天才抱著她去看了醫生....接著老媽從樓上走下來...
就叫我抱著妞妞給她餵藥...拿著針筒的老媽就開始慢慢的從妞的嘴角一次次的把藥灌給她喝..


唔...看著眼睛紅紅+流眼淚的妞...姐姐惜ㄋㄟ~~~


餵完藥後...民也同情的抱起了妞妞..讓她在他日漸壯大的肚子上睡覺...
不過..妞妞很認人...在民身上一定是睡不著的啦..^"^




來吧...姐姐帶你回妳的角落休息哦





剛剛的藥藥很苦吧...





一直望向客廳在打麻將的大家....





深情的眼眸......





唔..吃藥後頭有些暈..我要睡了........





啊..姐姐的相機對焦聲吵到妳了吼!!





呵呵..好啦..最後一張了..妳乖乖睡..乖乖養病哦!!





其實..這些照片是我在被趕出牌桌時拍的..因為我已經又輸了580啦!!!!
老爸睡醒了一覺來救我了.....唉....已經好久沒有贏的感覺了ㄋㄟ...
民說...我怎麼打牌老是不專心...連該對起來的白板都沒有對....囧rz
啊我......我.......也只有那麼一次看牌看到忘了對嘛...QQ
是我運氣怎麼老不怎好....是等到不對的牌嗎..老是胡不到..更摸不到啦..>.<




看著他們"一家人"打牌打的正開心..嗚..我也要玩..誰贊助我啦!!





唷...老哥胡了....老爸...加油啊!!!!





戰局的最後結果...老爸還輸了200大洋..救不了我..>.<
民...贏了400大洋(我還欠他100大洋).......最後...當然贏的300大洋是進了我口袋啦!!=ˇ=v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笨蛋
  • 真是一家和樂的景象阿~~
    什麼時候再來湊一桌老人桌阿,讓你贏回來,哈哈哈

    ps.你爸媽在牌桌上笑的真開心阿,肯定贏了錢,真歡喜~哈
    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阿~~cc..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catwin
  • 能夠一家子打麻將粉幸福快樂阿

    最近我們家一到週末也是一定摸個幾把
    律同學準備報到 .現在麻將桌直接不收了XD

    律不讓我打
    不過看他們閃牌閃到一直臭莊
    我也實在不敢打阿= =" 閃不了的我...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catwin
  • 更正準時啦不是準備

    另外祝你家妞妞早日康復
    最近我家招財也生病了

    真是心疼他們
    痛也不能說出口..

    希望他們都能健健康康的!!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阿芬ㄚ..你說的哦..要開個老人桌哦..
    不要食言了ㄚ!!!!


    哈..小菜..我們2個的另一半的興趣真的是..有夠像..^"^
    一直閃牌喔...閃太多就不刺激了ㄋㄟ...
    不過我也是因為太勇敢了...才會輸錢..哈..XD
    招財也生病了啊...要小心一點ㄋㄟ..
    夏天到..人都容易生病了..何況小小的小動物咧....
    祝他們都早日康復...QQ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