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很想踹東西!!很想摔東西!!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舒發我的情緒!!


我真的好討厭這種又難過又悲傷的感覺!!


真的好討厭啊!!!!!!!!!!!!!!!!!!!!!!!!!!!!!!!!!!!!!!!!!!!!!!!




我真的完全無法看淡人生的生離死別....這課題真的好難!!




上星期醫生檢查出來妞妞是因為子宮病變才無法正常吃喝..
所以醫生也馬上進行手術將她的子宮摘除...
而在3天的觀察後..妞妞的身體也好轉很多..所有的指數也都下降了...
只是營養方面有些欠缺..需要好好照顧..
上星期六回娘家時..幫著媽媽給妞妞餵藥..吃飯...
雖然虛弱...但她還會跟爸爸討著要吃小排骨呀!!!!!!!!!


我們都覺得她一定沒問題的......


昨天是小妞妞拆線的日子..工作忙了一天..竟忘了打電話問老媽妞的狀況..
晚上媽才打來說妞妞指數又上昇偏高..而且是正常值的2~3倍!!
現在不吃也不喝...又要靠醫院的點滴才能維持基本的營養..
醫生更叫我們要有心裡準備.....或許.......
聽到這....我的淚就滾了下來...但實在不想讓老媽聽到我在哭..
淚在流...口中卻要安慰老媽...如果真的不行了..別讓她痛苦了!!


在一旁的老公聽到我驚呼的聲音...他也馬上知道不妙了....
每次回娘家..他總會很白目的一直喊著妞妞...
然後看著妞妞對著他不停的汪汪叫..他就覺得這樣的妞妞很好笑....
而他也一定會抱著妞妞躺在他身上輕輕的摸著她.....


掛了老媽的電話後..我當然抱著他用力的哭了起來...
生死的抉擇..究竟該交給老天爺..還是醫生..
當醫生勸我們放手讓她走時..我們就該讓醫生結束這一切嗎..
還是我們可以選擇接她回來讓我們陪她走過最後這一段呢?
而這對她好嗎?她會不會更痛苦呢?
但想到她可能會被安樂死..我的心好痛喔!!


此時老公抱著貢丸喵想來安慰我....
但卻被我轟了出去...因為看到貢丸喵我更會感到難過啊!!
疼這些汪啊..喵啊..究竟要幹嘛啊!!!!




今早腫著眼睛騎著機車...灰灰的天空..灰灰的心情..
想著我的週遭還有這麼這麼多摯愛的人........
想著人生還必須經歷這麼多的生離死別...真的感到好無奈!!




我真的討厭這種又難過又悲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