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實在是冷溲溲啦...

我家2隻喵除了睡覺的時間更長之外..

更是愈來愈愛跑來ㄋㄨㄚˋ在我們身邊...

連椅子都要搶著來跟我一起坐...實在是又好氣又好笑....



這照片是我回家時..貢丸這傢伙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繼續舒服的窩在小姑前陣子買回來的大坐墊上..看起來真的窩的很溫暖咧...









嘿..小子..你終於肯起來看我一眼了吧..快門對焦的聲音吵到你睡不著了吧..哈哈~~~~~~~~~~









這張則是每晚我們睡前貢丸一定會上演的戲碼...



「喵喵喵~~~~喵~~~~喵~~~~~~」



喵到我們都沒辦法忽視他就在門外的存在.......只好放他進來房間了....

通常我們都不會讓他進來房間亂亂跑..因為房間裡可是有一組2萬多的沙發咧....





貢丸進房的第一個目標一定是我們的床...咻..肥屁屁跳上床..窩住!!!!

我跟老公看他窩成這樣..常常也不忍心趕他走...但這樣仁慈的下場..

就是他會落跑躲到小桌子下..然後就抓不到這位貢丸老大了...除非他想出來..= =





今天老公下課回到家..馬上打電話叫我下樓..還吩咐我要帶相機...

這用腳趾頭想也知..一定是貢丸又在耍什麼可愛了吧....











下了樓..哇...原來是花枝也一起來湊熱鬧啦...2隻這樣一起睡真的有夠可愛的...

真想跟他們一起躺在上面.....囧rz









很有警覺心的花枝..知道我們在拍她...靜靜的防備........

反觀旁邊那隻貢丸豬...哪管我們在幹嘛...照樣睡他的大頭覺...

喂..先生..啊你是貓還是狗啊...警覺心居然這麼小...= =









另外一隻豬手已經忍不住要去摸那隻沒警覺心的豬了...









攻擊!!!!!! 看你醒不醒!!!!!!

結果居然是馬上舒服的翻過來.........= =









唉...舒服到打哈欠打成這樣....貢丸豬...爆醜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